无障碍说明

申鑫宣布新帅上任 前巴哈马主帅怀特接过教鞭

申鑫宣布新帅上任 前巴哈马主帅怀特接过教鞭

申鑫宣布新帅上任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中甲俱乐部上海申鑫官方宣布,前巴哈马国家队主教练盖瑞·怀特担任球队主帅。

此前,申鑫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身体原因,球队韩国籍主帅金相镐提出申请,希望提前终止工作合同。经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慎重决定:同意金相镐主教练的辞职申请,从即日起不再担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职务。随后申鑫俱乐部宣布,前巴哈马国家队主教练盖瑞·怀特担任球队主帅。

公告全文如下:

经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董事会慎重决定:聘请盖瑞·怀特(Gary White) 先生出任上海申鑫足球队主教练,带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剩余全部比赛。

盖瑞·怀特先生,此前任关岛足球协会的总教练和技术总监,也曾担任过前华盛顿青年足球的技术总监,以及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巴哈马国家队主教练。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祝愿盖瑞·怀特(Gary White)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带领上海申鑫足球队在2016赛季剩余中甲联赛中,全力以赴、勇于拼搏,争取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