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 于大宝PK四杆洋枪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 于大宝PK四杆洋枪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 于大宝PK四大洋枪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2016中超第11轮战罢,腾讯《中超英雄》也再次同广大球迷见面。本轮比赛,尹比加兰卡希尔瓦格纳和埃弗拉4大洋枪,将与于大宝共同展开竞争。他们的表现皆相当出彩,究竟《中超英雄》花落谁家?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 于大宝PK四杆洋枪

延边富德4-1辽宁宏运

推荐英雄:尹比加兰——韩国脚1射3传谁与争锋,凌波微步仿梅西附体

引人注目的东北德比,延边以4-1大胜辽足,保级形势好转。延边队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胜利,着实应该感谢韩国国脚尹比加兰的出色发挥,这场比赛他有着1射3传的完美发挥,升班马的4粒入球皆同他有着直接关系。

尹比加兰的入球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1VS4的情况下仍然完成破门,仿佛如阿根廷巨星梅西附体般。随后尹比加兰又送出3次关键助攻,助延边取得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尹比加兰传射皆展现高水准,表现堪称完美!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 于大宝PK四杆洋枪

江苏苏宁1-1杭州绿城

推荐英雄:卡希尔——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澳洲老英雄仍是大杀器

绿城客场以1-1逼平苏宁,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帮助绿城实现全身而退的头号功臣,便要属澳大利亚锋霸卡希尔。第87分钟卡希尔关键的头槌破门,助绿城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分。实际上,卡希尔整场比赛给苏宁制造巨大威胁,创造出的破门机会绝非只有那粒头球。 作为澳大利亚传奇球星,卡希尔在中超续写自己的传奇。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 于大宝PK四杆洋枪

上海申花2-2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瓦格纳——传射征服上海滩,津门虎黑马成色取决于他

泰达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客场2-2战平申花,成为迄今中超唯一客场不败的球队。瓦格纳在场上充分展现出进攻核心的作用,助球队成功的全身而退。瓦格纳场上不但为泰达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还为迪亚涅输送关键助攻,表现闪耀全场。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评选 于大宝PK四杆洋枪

广州恒大1-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埃弗拉——外援三叉戟缺阵也不怕 埃弗拉单骑救主

上港客场面对领头羊恒大时,面临着埃尔克森孔卡吉安这外援三叉戟同时缺阵的局面。这种情况下,埃弗拉挺身而出,成为上港阵中的救世主,助球队成功全身而退。埃弗拉的进球纯粹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摆脱梅方 挑射曾诚,助球队在天体全身而退。

山东鲁能0-2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于大宝——落魄豪门对决哪家强 于大宝破门拯救御林军

国安客场以2-0的比分轻取鲁能,取得这场落魄豪门对决的胜利。于大宝为国安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也助御林军打开了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于大宝也成为本期中超英雄的唯一本土球员候选。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点滴)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