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暗示或告别马竞:输球让我看不到希望

西蒙尼暗示或告别马竞:输球让我看不到希望

西蒙尼暗示将离开马竞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在3年内第二次输掉欧冠决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昨晚暗示,他或会考虑离开马竞。

尽管皇马(数据) 的进球有越位嫌疑,但西蒙尼却大度地表示,胜利者就是胜利者:“不管谁赢了,他们都配得上胜利。”对于自己,西蒙尼则说:“现在对我来说,是时候重新考虑一些事情,当你付出一切努力,回报却总是不够,这是困难的。”

“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妙的3年,但我今晚不开心。这次决赛与上次决赛相比,我不知道哪次伤害我更深,我只是为那些来支持球队的球迷感到伤心。”当被问到是否考虑离开时,西蒙尼回应道:“我打算考虑这件事。”西蒙尼目前的合同是在2015年3月份续签的,到2020年截至。

因为执教马竞取得空前成功,西蒙尼这几年已经逐渐成长为欧洲顶级教练,在切尔西(数据)还没有聘请孔蒂,以及曼联还没有签约穆里尼奥的时候,都曾传出这两支英超豪门有意西蒙尼的消息,毫无疑问,虽然马竞这几年风头很劲,但床单军团在国际足坛的底蕴和地位依然远不如西班牙国内外一众传统豪门,这次欧冠决赛失利,似乎在提醒西蒙尼,他需要寻找一个更大的舞台。

西蒙尼的下一站会在哪里?温格与阿森纳(数据 )的合同只剩最后一个赛季,米兰双雄这几年陷入低迷,也急需名帅拯救,若西蒙尼愿意离开马竞,这名阿根廷少帅肯定不会缺乏追求者。

西蒙尼还拒绝将失利的原因归咎于运气:“我不相信足球场上的公正,皇马在点球决战上比我们表现更好,球员们都非常伤心,我告诉他们不要哭,因为当你已经付出一切努力,你没必要落泪。我们必须要祝贺皇马,我们的开局不好,在最后,双方都很累了,但没有人会记得亚军,我们只能回家舔自己的伤口。”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