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八强战6月9日将抽签 上港鲁能或首次内战

亚冠八强战6月9日将抽签 上港鲁能或首次内战

亚冠抽签上港或碰鲁能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时间,将在6月9日进行。

此前亚冠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中超的上港和鲁能携手晋级,东亚区另外两支球队是韩国的全北现代和首尔FC。根据规则,四分之一决赛将重新抽签,而且还没有同国回避这一原则,这也意味着上港和鲁能可能上演中超内战。此前亚冠比赛中,还没有两支中超球队相遇过。

根据亚足联安排,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6月9日举行。与此同时,四分之一决赛时间安排也已公布,首回合比赛将于8月23日、24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将于9月13日、9月14日进行。

本赛季亚冠八强球队

东亚区:全北现代(韩国)、上海上港(中国)、山东鲁能(中国)、首尔FC(韩国)

西亚区: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迪拜纳斯尔(阿联酋)、阿尔贾希(卡塔尔)、阿尔艾因(阿联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