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尔城赢得两亿英镑对决 绝杀谢周三重返英超

赫尔城赢得两亿英镑对决 绝杀谢周三重返英超

赫尔城重返英超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战罢,赫尔城以1-0击败谢周三,成功获得最后一个参加下赛季英超联赛的席位。至此,下赛季英超3支升班马也全部产生,分别是:伯恩利、米德尔斯堡、赫尔城,这些球队至少能够确保2亿英镑收入。

英格兰冠军联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前两名直接升入英超,第三名至第六名的四支球队参加主客场两回合淘汰制的升级附加赛,第三名对第六名,第四名对第五名,获胜的两支球队将另外在中立场以单场定胜负的形式再踢一场,胜者将升入英超。

由于下赛季英超联赛电视转播收入将再次增加,再加上奖金,哪怕是下赛季英超的垫底球队也能够得到1亿英镑收入,而且再加上降级的降落伞条款,本赛季在英冠升级的球队可以至少确保能够在未来拿到2亿英镑,因此新赛季英超名额非常的值钱。

赫尔城本赛季英冠第4得以参加升级附加赛,半决赛中他们总分3-2淘汰德比郡,谢周三排名第6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半决赛总分3-1力克布莱顿。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比赛鏖战到第72分钟才出现了本场比赛唯一进球,赫尔城的迪亚梅远射破门,帮助球队1-0绝杀谢周三,赢得了这场2亿英镑对决。

纵观本场比赛,由于赫尔城是上赛季刚从英超降级,所以实力明显超过谢周三,90分钟基本上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赫尔城主帅布鲁斯已经是第4次带领英冠球队升级,两次伯明翰、两次赫尔城,这也创造了一个历史。

赫尔城首发:16-亚库波维奇、2-奥杜巴约、21-道森、6-戴维斯、26-罗伯逊、8-赫德尔斯通、14-利弗莫尔、17-迪亚梅、27-埃尔穆哈马迪、10-斯诺德格拉斯、9-埃尔南德斯

谢周三首发:1-韦斯特伍德、32-亨特、15-利斯、5-洛文斯、36-普迪尔、4-哈钦森、20-李、33-华莱士、41-班南、45-弗雷斯蒂耶里、14-胡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