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凝聚力!国安将士为队医庆生 钢琴奏响生日歌

凝聚力!国安将士为队医庆生 钢琴奏响生日歌

国安将士轻松备战

腾讯体育5月28日济南讯(特派记者应虹霞)“5.29”京鲁大战在即,28日,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主帅前后在记者会上发声,眼看一场号称“团结”PK“轮替”的鳌战将于次日19时30分在济南奥体中心拉开帷幕。而在当天完成在奥体中心的踩场之后,国安将士在下榻酒店齐齐为队医张阳庆生,似乎从一个侧面,印证了当下这支京师的凝聚力。

28日的济南城,初夏清晨的小雨,让泉城仿佛重返春日,气温骤降。在当晚例行的主客队赛前发布会过后,18时许,国安将士踏上济南奥体中心草坪,开始踩场训练。在扎切罗尼离任后,主帅谢峰变革了客战备战,此番出征济南,队伍26日晚间便搭乘高铁抵达济南,28日的踩场训练,已是国安在济南的第二堂训练课。

球队深陷保级区,扎克下课,奥古斯托伊尔马兹被各自国家队征召;“蜀中无大将,廖化充英雄”,只有拉尔夫和克里梅茨 两名外援随队前来济南——近期围绕国安的气氛有些沉重,如同济南城今天略显阴霾的天气,但是现身奥体中心的一众国安众将士却表情轻松,动作轻快。不过在向媒体公开的15分钟训练中,却不见“绯闻中锋”郎征的身影——莫非国安祭出了“烟幕弹”?

在完成一个小时的踩场训练后,国安将士回到下榻的奥体中心附近某五星级酒店,三三两两现身一层自助餐厅。克里梅茨在旋转的冰激凌塔前流连忘返,似乎很好这一口,却不知从何下手,只好向餐厅工作人员求助。取餐后,克里梅茨与拉尔夫挨着坐到了一起,两名国安“硕果仅存”的外援,看上去颇为惺惺相惜,而很快,其他国安队员也纷纷围坐到了同一张桌上,笑谈甚欢。

说笑间,忽然大堂的钢琴奏响了《祝你生日快乐》。熟悉的旋律乍一响起,国安将士们不约而同地,齐齐鼓起掌来,向为这支队伍奉献多年的老队医张阳送上庆生祝福。酒店工作人员推出早早为其准备的生日蛋糕,有队员自告奋勇,将漂亮的水果蛋糕分切成整齐的小块,恭恭敬敬地送到寿星张阳,送到主帅谢峰、教练组和每一名国安队员面前。

扎切罗尼离开了。国安,似乎正如谢峰在赛前发布会上所言,变得更加团结了。这支队伍或许人员捉襟,甚至要启用后卫郎征担纲中锋,但本土主帅谢峰麾下的国安誓要依托“团结”二字,与梅内塞斯口中“实力均衡”,或将“轮替”部分主力上阵的鲁能,进行一番殊死的抗衡与争夺,为在济南的土地上全取3分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标签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