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霉运连连!法国又伤一人 巴萨铁卫伤别欧洲杯

霉运连连!法国又伤一人 巴萨铁卫伤别欧洲杯

马蒂厄无缘欧洲杯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法国足协官方网站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后卫马蒂厄因为伤病问题将不会参加今年的本土欧洲杯,他在球队的位置将被乌姆蒂顶替。

法国足协表示,马蒂厄日前在跟随法国队训练时右腿肌肉拉伤,感觉比较痛苦。在经过医疗测试后,根据马蒂厄目前的状况,法国队决定将他从23人欧洲杯名单中排除,乌姆蒂将顶替他的位置。

马蒂厄在加盟巴萨后一直表现比较稳定,是恩里克手下重要球员,他既可以担任中卫,也能担任边卫。今年4月,马蒂厄在法国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右膝受伤,他为了尽快参加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决定摘除半月板,在休养了一个月后火线复出。遗憾的是,马蒂厄这一次因为肌肉拉伤无缘欧洲杯。

法国队近来坏消息不断,瓦尔布埃纳本泽马因为“勒索门”事件没有被征召,利物浦(数据) 后卫萨科也因为禁药事件被欧足联禁赛,后防线上德布西、祖玛瓦拉内先后因为伤病缺阵,如今伤病名单上又增加了马蒂厄,这让东道主想要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的愿望蒙上了一层阴影。 虽然目前德尚手中还有科斯切尔尼和曼加拉两位大将,但一旦比赛中两人再有问题就会导致防守出现巨大问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