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力联盟上演TKO好戏连台 阿卜力米晋级决赛

[摘要]常规赛中,出现TKO好戏连台,木尔扎别克TKO杨永强,赵君TKO刁志黔,黄居翔TKO张奇,吐拉克TKO常绍恒。正赛次中量级半决赛中,阿卜力米提再战宁鑫博以无争议性胜利晋级决赛。

拳力联盟上演TKO好戏连台 阿卜力米晋级决赛

阿卜力米提-图尔荪尼亚孜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今天晚上,2016年拳力联盟第二季常规赛在上海继续进行。常规赛中,出现TKO好戏连台,木尔扎别克TKO杨永强,赵君TKO刁志黔,黄居翔TKO张奇,吐拉克TKO常绍恒。正赛次中量级半决赛中,阿卜力米提再战宁鑫博以无争议性胜利晋级决赛。

超轻量级(140磅):

巴音满都夫(内蒙古)平江志豪(中华台北)

首回合一上来,巴音满都夫就咄咄逼人地发起进攻,江志豪没有准备好被打个措手不及。稳住阵脚的江志豪在最后半分钟发起反攻,这次反而是巴音满都夫没有心理准备好。第二回合双方没有再保留,进攻都打得很凶,缠斗之下还多次摔在一起,台裁也对两人提出警告 。巴音满都夫逐渐靠着迅猛的后手摆拳掌控了场上局面。

消耗太大的两人在第三回合前半段都没有太主动,随着比赛的深入,江志豪显得体能有些跟不上。最后一回合,江志豪进攻打得更为主动,但并未真正击中对手,不过巴音满都夫也没有找到太好的进攻。最后裁判对这场消耗战给出37-39/38-38/38-38的判罚,多数性平局 。

赛尔兰-木尔扎别克(新疆)TKO杨永强(北京)

比赛第一回合最后时刻赛尔兰被击倒一次,第二回合1分48秒裁判示意赛尔兰无法比赛,杨永强TKO结束战斗。

超蝇量级(115磅):

胡亮(沈阳)胜王阳阳(上海)

比赛开始后,王阳阳打得非常凶,暴力的前手拳结合勾拳不断向对手施压,在占据主动后,胡亮摆开距离,漂亮的组合拳命中对手,主场作战的王阳阳十分被动。随后的两个回合,胡亮的近体前手平勾拳、后手拳以及重拳交相辉映,王阳阳难有还手之力。最后一个回合 ,胡亮依旧强势。最后1分钟,王阳阳发起一次漂亮的反攻,前手勾拳狠狠打中,可惜为时已晚,最终三位裁判判胡亮点数获胜。

赵君(大连)TKO刁志黔(贵州)

比赛进行到1分20秒时,赵君连续组合拳将对手击倒,后者被裁判读秒。比赛重新开始后,赵君的前手拳以及组合连击继续向对手施压。连续重击对刁志黔伤害不小,裁判及时终止比赛判定赵君TKO获胜。

周彬(贵阳)胜马合沙提-阿斯兰别克(新疆)

首回合开始后,双方节奏比较慢,虽然周彬控制节奏的能力明显要强很多,但此回合双方未分出明显胜负。第二回合,面对压迫性打法阿斯兰别克一直在积极地防守,随着比赛的进行阿斯兰别克逐渐掌握对手进攻的特点和节奏,避实击虚不断用步法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让 对方的重拳如同蛮牛跌入枯井有劲使不上。

第三回合,周彬的拳法尤其是前手拳打点清晰有效,对方体能下降明显。第四回合周彬打出潮水般的攻势。最终,裁判一致性判罚38-38/40-36/40-36,周彬多数性获胜。

中量级(160磅):

吾拉木-吐拉克(新疆)TKO常绍恒(南京)

常绍恒上场后一直保持着严密的防守,而吾拉木-吐拉克则一直保持着有节奏的进攻。第1回合1分18秒,吾拉木-吐拉克击倒对方一次。刚刚结束读秒常绍恒迅速又被对手击倒,面临对手狂风暴雨般的进攻,裁判迅速地结束了比赛,而此时比赛仅仅进行了1分钟20秒。

黄居翔(上海)TKO张奇(大连)

比赛一开始,黄居翔奋勇进攻对手被打了个下马威,连续中拳。第二回合,黄居翔开始用前手拳控制对手的前进,跟上的后直拳占到一些打击上的便宜。1分10分时,比赛完全成为黄居翔的进攻表演,他无论单打还是追击都有准确的无遮挡命中。裁判见状暂停了比赛,宣 布黄居翔TKO获胜。

次中量级(147磅):

宁鑫博(沈阳) 阿卜力米提-图尔荪尼亚孜(新疆)

第一回合,宁鑫博积极出击,阿卜力米提没有一开场就强势进攻。第二回合,阿卜力米提开始发力,击中宁鑫博几记重拳,占得优势。第三回合两人打的势均力敌,各有得意的时刻。

第四回合也比较接近,宁鑫博似乎有一点优势。第五回合,宁鑫博前一分钟打的不错,但回合快结束前阿卜力米提几记重拳相当出彩。第六回合,宁鑫博连续的左右摆拳,打得阿卜力米提只能防守,后者打起安全模式,只和对手磨点,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最终三位裁判阿卜力米提锁定胜利。(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