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你最牛:胜率66.7%+主场全胜 上港乃最牛初哥

数你最牛:胜率66.7%+主场全胜 上港乃最牛初哥

上港亚冠表现不错

数你最牛:胜率66.7%+主场全胜 上港乃最牛初哥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在今年亚冠联赛1/8决赛中,中超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上海上港在次回合读秒阶段绝杀了东京FC晋级八强,山东鲁能则在次回合终场前绝杀悉尼FC也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自亚冠联赛改制之后,还是第一次有两支中超球队携手杀入亚冠八强。而相对于参加亚冠次数极多的山东鲁能,初次打亚冠联赛即杀入八强的上海上港,显然更为出彩。

数你最牛:胜率66.7%+主场全胜 上港乃最牛初哥

通过上述图表可见,自亚冠联赛在2009年改制以来,上海上港可谓是中超联赛中最牛的亚冠初哥了。在今年的亚冠赛场上,上海上港至今打了9场比赛(含一场资格赛),且凭借6胜3负的战绩杀入八强,而在胜率方面,上海上港的胜率达到了66.7%。总成绩方面,上海上港已经追平了广州恒大初次参加亚冠的总成绩,并且有机会更进一步。而胜率方面,上海上港目前所取得了66.7%,无人能及。

另外不得不提到的是,上海上港在小组赛期间还刷新了很多纪录。例如在小组赛期间凭4胜2负拿到12分的上海上港,成为了自亚冠改制之后,在小组赛期间拿分最多的中超俱乐部。另外上海上港从小组赛第2轮至第5轮连续取胜,凭借4连胜刷新了中超俱乐部在亚冠小组赛期间的连胜场次纪录。亚冠初哥上海上港在今年亚冠联赛中的出彩发挥,由此可见一斑。

相对于上海上港,其余中超俱乐部初次打亚冠的经历,则显然没有那么光鲜了。自亚冠改制之后,像天津泰达、河南建业、杭州绿城、贵州人和 (北京人和前身)、江苏舜天(江苏苏宁前身)及广州富力,上述诸队在第一次参加亚冠时均没有从小组赛中突出重围,而在胜率方面,更无法与上海上港相提并论了。至于在2012年初次打亚冠的广州恒大,虽然也打入了八强,但他们各项数据显然没有如今的上海上港这般光鲜。故而,最牛初哥之头衔上海上港当之无愧。

数你最牛:胜率66.7%+主场全胜 上港乃最牛初哥

在中超联赛层面,上海上港堪称是最牛初哥。同时,上海上港更凭借一数据在初次打亚冠的情形下即傲视于群雄。通过上述图表可见,在今年亚冠八强中,上海上港是唯一一支在主场保持全胜的球队。资格赛第三轮,上海上港完胜蒙通联。小组赛期间,大阪钢巴、水原三星与墨尔本胜利均在上海上港的主场输了球。另外在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在主场绝杀东京FC,可见,上海上港在主场豪取5连胜,胜率高达100%。

反观其余打入亚冠八强的球队,首尔FC与全北现代的主场胜率为75%,山东鲁能的主场胜率为60%,至于像塔什干火车头,阿尔艾因,阿尔贾西及迪拜纳斯尔,他们的主场胜率只有50%而已。所以由此可见,上海上港傲人的主场战绩,堪称是他们力争在亚冠赛场更进一步的重要筹码。

当然了对于国人而言,人们固然愿意看到身为初哥的上海上港能够在亚冠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功,刷新更多的纪录。但是人们最希望看到的,显然还是上海上港能够携手山东鲁能一同在亚冠赛场为中超争光。(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