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否认退赛传言 称摩纳哥站将全力争冠

汉密尔顿否认退赛传言 称摩纳哥站将全力争冠

汉密尔顿否认退出摩纳哥大奖赛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日前否认了可能退出本周末F1摩纳哥大奖赛的传言,他表示自己本站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冠,早日回到卫冕的正常轨道中来。

汉密尔顿进入本赛季以来还没有获得一个分站冠军,在上一站西班牙大奖赛中,他在首圈就和队友罗斯伯格发生碰撞,导致两人双双退赛。日前意大利媒体还突然曝出,汉密尔顿可能将缺席本周末的摩纳哥大奖赛,原因是他为了出席戛纳电影节而拒绝了车队让他参加季中测试的要求,这让梅赛德斯高层感到十分不满。

而汉密尔顿今日断然否认了这则传言:“感到这样的消息我觉得很生气,我和梅赛德斯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而摩纳哥大奖赛是我非常喜欢的比赛,我实在找不到任何不参加本站比赛的理由。”

汉密尔顿还表示自己本站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冠,力争早日回到卫冕的正常轨道中来:“西班牙站的感觉真的是糟透了,而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从困境中走出来。对于我和车队来说这都是个艰难的时刻,但现在我们应该把目光放在摩纳哥大奖赛中。过去几年我在这里的成绩都不是很好,但去年我证明了自己拥有在这里夺冠的实力。我很期待周末的比赛,我的脑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

其他F1新闻

科维亚特再批红牛下放自己

红牛车队在俄罗斯大奖赛之后宣布将科维亚特和维斯塔潘互换位置,这一直让科维亚特耿耿于怀,之前他就暗示自己是车队政治利益的牺牲品,而今日他再次对于红牛下放自己的做法表示了强烈不满:“我在红牛车队的表现其实越来越好,2015年在车队的后半个赛季我的发挥很稳定,在与队友里卡多的竞争中击败了他,去年我拿到了更多的积分,今年也可能会是这样,但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那些关于我进入红牛一队太早的说法都是胡说八道,我在这里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速度和能力。”

舒马赫获德国车坛终身成就奖

根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尽管车王舒马赫目前依然处于昏迷中,但是凭借自己非凡的职业生涯以及在赛场外做出的卓越奉献,在今年的德国纽博格林奖颁奖典礼上,舒马赫将获得终身成就奖,届时其经纪人科姆将代车王领奖。对于舒马赫的这次获奖,前梅赛德斯运动总监豪格表示道:“没有谁能比舒马赫更配得上拿到这个奖项,而我们希望这个奖项将给舒马赫康复增添更多力量。”(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