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悍将表态愿来中超效力 曾与恒大传绯闻

切尔西悍将表态愿来中超效力 曾与恒大传绯闻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来到中超淘金,中超的影响力在世界范围内直线上升,尤其是在受中超冲击最大的巴西足坛,许多一线球星的未来都与中超产生了联系。近日,英超豪门切尔西(数据)大将、巴西国脚边锋威廉在接受“UOL体育”的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愿意考虑踢中超的可能性,尤其是在他需要养家糊口的情况下。

威廉上赛季为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9次,贡献11球10助攻,尤其在欧冠发挥出色,被评选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但就是这样一位正当红的世界级球星,也承认自己对中超的兴趣。在被问到如何看待众多巴西国脚被中超诱惑时,威廉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威廉说,“对待自己的足球生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足球是一门职业,我们依赖足球生存、靠足球赚钱维持家庭生活。当有这样一个机会••••••这是真的,我认为没理由不去(中超),我们不应对此有任何批评。”

那么,威廉未来是否有兴趣登陆中超?对此威廉回应称:“也许会吧。如果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对我、对我的家庭很好,对我女儿未来的成长也有好处,那么我宁愿去中国踢球。但现在我也不是非常确定,当然,重要的是你能待在一个感到开心快乐的地方;至于金钱,并不是最主要的。”

这不是威廉第一次表达对中超的兴趣,早在今年初,威廉就在接受巴西媒体的访问时表示:“中超是一个新兴的市场,我认为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在财务方面也很重要。我想,是的,我会去哪里,如果他们能给我开一份优厚的合同。”

不久前,英国媒体爆料称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威廉,并且报价达到了5000万英镑,是斯科拉里钦点的外援。如今,中超二次转会期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开启,不知恒大与威廉的缘分是否能够继续。(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