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布拒中超5千万欧肥约 金钱?他以事业为重

曝伊布拒中超5千万欧肥约 金钱?他以事业为重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日早些时候,英国媒体率先披露了伊布将以自由身转投曼联,成为穆里尼奥加盟曼联后第一笔签约的消息。而荷兰发行量最大的日报报纸《电讯报》也报道了伊布加盟曼联的消息,并透露伊布拒绝了来自中超的5000万欧元年薪。

在与巴黎圣日尔曼合同到期之后,伊布的下一站便成为球迷们猜测的热门话题。由于伊布曾经多次与中超传出绯闻,也有不少外国媒体将中国列为伊布的潜在去向。但是想在中超赛场一睹国王风采的愿望恐怕不能实现了,因为伊布决定留在欧洲踢球。

与伊布的荷兰籍经纪人莱奥拉联系密切的荷兰《电讯报》表示,伊布已经同意加盟曼联,甚至拒绝了来自中超的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亿元)年薪的超级合同。根据《法国足球》的统计,梅西是当今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年薪达到3600万欧元。虽然有超过梅西成为足坛第一打工皇帝的机会,但伊布还是抵抗住了金钱的诱惑。

荷兰媒体透露,伊布之所以拒绝中超选择红魔主要还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考虑。已经34岁的伊布希望未来能成为一名教练,而曼联的合同中为他提供了将来不久成为助教的机会。(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