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传国安老将做掉扎克 他本可做第2个里皮

沪媒:传国安老将做掉扎克 他本可做第2个里皮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中超第10轮战罢,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主持人唐蒙、嘉宾姬宇阳对本轮热点话题进行评论。

国安解雇了扎切罗尼,唐蒙表示:“一个大牌教练离开我们了,他没有在中国真正施展抱负。有人说扎切罗尼水土不服,也有人说他是被国安老队员联手做掉,还有一种说法是双方在战术理念上无法心意相通。”

姬宇阳说:“扎切罗尼来中国之前,大家认为他有可能成为第二个里皮,他在意大利某些方面的成就不亚于里皮。但扎切罗尼却变成了第二个特鲁西埃,他们的共同点是都执教过日本国家队,证明自己是一个不错的教练,但到了中国一败涂地。”

上港主场1-0小胜绿城,唐蒙表示:“上港这场比赛赢得有些勉强,不过上港在之前两线作战已经连吃两场败仗,所以在困难的情况下,一个好的结果对稳定军心还是会起到很好的作用。”姬宇阳赞同:“这场比赛的胜利确实很关键,因为上港还有亚冠关键比赛,如果赢了,将是上海球队时隔10年之后再次进入亚冠第二轮淘汰赛,创造上海球队亚冠最好成绩。”

展望上港和东京的亚冠比赛,姬宇阳说:“从结果来看,只要打出1-0就出线。虽然上港的孔卡埃尔克森有亚冠经验,但多数球员没有,背水一战的局面对他们来说是考验。”

姬宇阳还表示,上港最大的新闻不是赢绿城,而是和孔卡、武磊续约:“这是上港的两条大腿,一个中国球员大腿,一个老外大腿,这个续约对上港的意义很积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pa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