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顶尖骑手汇聚申城 中马巡回赛携61万奖金来袭

顶尖骑手汇聚申城 中马巡回赛携61万奖金来袭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李旭)2016年中国马术巡回赛上海站本周末在上海马术公园优雅上演,包括中国名将张滨、两届意大利冠军杰瑞·斯密特、96年奥运会团体冠军和98年世界马术大赛团体冠军得主弗兰克·斯洛塔克在内的一干世界级名将齐聚申城,为夏日的上海带来一道飒爽的风景线。

中国马术巡回赛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亲历打造的首个冠以“中”字头的国内马术场地障碍顶级赛事,致力于提高中国马术场地障碍比赛水平。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及国内外社会的高度关注与广泛认可,经过三年的运营和完善,中国马术巡回赛已经成为展现中国马术运动最高水平的盛大舞台。2016年的赛事共设四个分站,分别在上海、北京、大连举行,总决赛将于11月在广州举行。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上海站赛事从20日开始,为期三天。赛事首日为热身赛,不计成绩,主要目的在于让骑手和马匹尽快适应比赛场地和比赛状态。第二比赛日和第三比赛日,选手们将迎来真正的考验。 包括两届意大利冠军杰瑞·斯密特,本土名将张滨以及96年奥运会团体冠军和98年世界马术大赛团体冠军得主弗兰克·斯洛塔克在内的一干世界级名将将带来一场马术的饕餮盛宴。

本赛赛事总奖金高达61万元,承继往届赛事的国际水准,比赛邀请了来自国际马术联合会的平山一哉担任裁判长,路线设计师由国际马术联合会斯蒂芬沃思担任。通过国际马联的支持和指导,赛事的公平、公正及高水准得到了有力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