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俄超劲旅邀佩特雷斯库执教 苏宁球迷:快走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自由报》消息,俄超豪门喀山鲁宾向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发出邀请,开出的待遇甚至比苏宁给的还要高。

佩特雷斯库曾经在俄罗斯足坛有过执教经历,在库班克拉斯诺达尔以及莫斯科迪纳摩两家俱乐部留下过足迹,不过罗马尼亚人并没有太多取得过什么太辉煌的战绩。喀山鲁宾曾经在2008、2009年两次夺得俄超联赛冠军,是俄罗斯足坛重要力量。

罗马尼亚媒体《自由报》透露喀山鲁宾向佩特雷斯库发出邀请,并开出了一份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这比目前佩帅在苏宁的年薪邀高出20万欧元。佩特雷斯库的经纪人尼古拉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佩特雷斯库优先考虑回到俄罗斯,他会认真考虑来自俄罗斯的邀请。”

去年佩特雷斯库带领苏宁夺得足协杯冠军,但本赛季苏宁加大投入后,球队成绩并不是很理想,特别是欧冠未能从小组赛出线。有球迷调侃苏宁的打法就是703,把三名巴西外援扔到前场进攻,其他球员在后场防守。因此当外媒爆料佩特雷斯库得到俄超球队邀请时,有苏宁球迷表示“赶紧走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hoganyhf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