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淘汰赛首回合主场1-1悉尼 鲁能失晋级主动权

晨报记者甘慧

昨晚,在2016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的比赛中,鲁能错失点球良机,最终双方1:1战平,鲁能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未能把握住主场先机,已经失去了晋级的主动权。

时隔11年,山东鲁能再次杀入亚冠淘汰赛,不过鲁能的前景并不被大家所看好。这场淘汰赛鲁能所遭遇的对手是悉尼FC,他们曾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击败了广州恒大。另外,近来鲁能的状态并不好,中超联赛已经4轮不胜。

本场比赛,鲁能主教练曼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李微 取代蒿俊闵,担任山东鲁能场上队长,头部有伤的杨旭进入替补席,塔尔德利伤愈复出,吴兴涵客串单箭头,实际类似于“无锋阵”。

第7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塔尔德利送出妙传,吴兴涵快速插上,门将扬耶托维奇将其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蒙蒂略操刀主罚角度不够刁钻,球被扬耶托维奇飞身挡出。

点球未进的鲁能反倒被悉尼FC队率先攻破了球门。第15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出现漏洞,伍德科克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山东鲁能禁区内盯人失误,无人防守的卡尼轻松包抄到位头球顶入球门,客场作战的悉尼FC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鲁能俱乐部副总李霄鹏对场上球员的表现也非常不满,在场边不断要求场上队员加强逼抢,鲁能的进攻有了明显加强,创造出了多次不错的机会。第56分钟,山东鲁能终于扳平比分。蒙蒂略角球传中,尤西雷头球摆渡,塔尔德利门前抢射将球打入球门上角。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悉尼FC,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5月25日在悉尼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