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鲁能亚冠客场机会更多 塔尔德利压力大

鲁媒:鲁能亚冠客场机会更多 塔尔德利压力大

塔尔德利压力大

齐鲁网济南5月1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2016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主场与悉尼FC握手言和,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湛和嘉宾邹新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直言球队亚冠客场机会更多,邹新光则表示鲁能今天运气不太好。

谈开场势头不错

开场不到一分钟,吴兴涵获得射门良机但球高出门框,邹新光表示,“今天的打法很明确,就是快速打边路到对方身后,这个打法是对的,我们要坚持。”第7分钟,鲁能获得点球机会,蒙蒂略操刀主罚但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王湛表示,“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局,悉尼FC他们联赛已经结束了,自从和恒大打完以后已经很久没打正式比赛了,看似体力储备充沛,但是球队最怕的就是长时间闲着。鲁能上来就快节奏的打开局,悉尼就有点跟不上了,希望趁热打铁,别让他缓过劲来。”第15分钟,鲁能禁区内盯人失误,无人防守的卡尼头球射门,悉尼队1-0领先。王湛直言,“这个开局很遗憾,本来我们打得很好,但是悉尼进球以后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样。”

谈塔尔德利丧失良机

第27分钟,刘彬彬送出妙传,塔尔德利将球打飞丧失良机,邹新光惋惜道,“这是一个比点球都要好的机会!空门啊!鬼使神差的没打进。”王湛表示,“作为跟着巴西打过世界杯的球员,塔尔德利没打进不应该。这个球和刚才吴兴涵打高了的综合一下就都进了,一个太高一个太低,两个好机会都没抓住,不过能创造这么好的机会也不错了。”

谈鲁能此役战术得当

比赛继续进行,邹新光表示,“比赛打了30多分钟了,虽然鲁能还没得分,不过今天鲁能的战术、打法都不错,接下来不要放弃。”王湛赞同道:“抛开0-1的比分不说,这半场是鲁能近期打得最精彩的比赛了。”邹新光接着表示,“之前几场看不出鲁能打得是什么东西,但这一场就明确多了,坚持下去,抓住一次机会就成功了。”

谈塔尔德利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刘彬彬内切远射将球打在边网上,邹新光感慨,“今天鲁能的运气不太好,几次绝佳的机会都没进球。其实对方传球不太好,抢断也不是很流畅。”第56分钟,凭借塔尔德利的进球,鲁能终于扳平比分,王湛直言,“塔尔德利,鲁能亚冠最佳射手,看他进球后的表情,他压力非常大。”邹新光则表示,“很少能看到鲁能自己角球配合进球了。”

谈曼诺换人用意和“叛逃者”斯梅尔茨

第72分钟,鲁能做出换人调整,杨旭换下吴兴涵,王永珀换下蒙蒂略,王湛直言:“蒙蒂略本场确实表现一般,看来曼诺还是想要三分,直接换两个继续给悉尼FC压力。”第75分钟,鲁能“叛将”斯梅尔茨换下西蒙,王湛提问邹新光当年斯梅尔茨离开的情况,邹新光表示,“实际我们也不太清楚,当年也不是斯梅尔茨自己要跑,应该是双方就某些问题没有协调好,因为球员不顾经纪人,不顾球队自己选择逃跑的这种情况很少。”

谈平局

比赛即将结束,场上比分为1-1,王湛表示,“这场平局在先主后客的赛程来说也可以接受,从比赛过程来看是两周来最令人满意的一场。而且根据我们和澳洲球队交手的情况来看,我们进球都在客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