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打破退赛传闻?奶牛现身法网开始训练

费德勒打破退赛传闻?奶牛现身法网开始训练

费德勒现身法网现场训练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在法网官方微博中,曝出了之前被传因背部受伤有可能退出本届法网的费德勒在巴黎当地时间周三现身罗兰加洛斯,并在一号球场进行赛前训练。

在此前,费德勒曾宣布因背部伤病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随后便有传言说费德勒将不会参与到本届法网的争夺中,这一度让球迷们感到失望。而现在,费德勒现身赛场训练,这也随之打破他的退赛谣言。

在去年法网中,费德勒被最后的冠军同胞瓦林卡三盘横扫,遗憾止步于八强,上一次在罗兰加洛斯夺冠还要追朔到2009年,当时费德勒击败了淘汰了纳达尔的索德林,并实现了全满贯的梦想。在2012年温网夺冠之后,费德勒就再未取得过大满贯的冠军,甚至在2013年的温网第二轮中就被淘汰出局。去年,费德勒进入了温网和美网的决赛,但最终都是以德约科维奇的胜利而告终。受背部伤病影响被传将退出法网的费德勒如今现身训练场,让许多观众吃下了定心丸,但是他的状态和训练状况仍然为他这次征战法网蒙上了阴影。(FOX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