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印尼联赛王一梅率队夺冠 决胜局仅丢8分

[摘要]2016年印尼女排联赛决赛战罢,王一梅、张磊效力的雅加达国家电力队以3-2击败了拥有汤姆、玛丽安妮的雅加达国家石油队。

女排印尼联赛王一梅率队夺冠 决胜局仅丢8分

印尼女排联赛决赛现场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2016年印尼女排联赛决赛战罢,王一梅、张磊效力的雅加达国家电力队以3-2击败了拥有汤姆、玛丽安妮的雅加达国家石油队,夺得冠军,五局具体比分为25-20、25-18、17-25、19-25、15-8。

雅加达国家电力队在本赛季召入了中国女排前国手张磊和王一梅,再加上几位印尼国手,她们是夺冠的热门之一。四强循环赛,国家电力队只输掉了一场,排名第一,今天她们与国家石油队争夺冠军,后者拥有两位世界级名将,前恒大女排外援汤姆-洛根,巴西前国手玛丽安妮。

首局比赛,国家电力队一传比较平稳,王一梅的四号位强攻,张磊的定点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她们在两次暂停时都保持领先。局末阶段,汤姆攻防出众,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王一梅重扣发威,国家电力队以25-20先声夺人。

第二局,国家电力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开局她们就确立了3分的领先优势。接下来,国家电力队二传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张磊和王一梅接连打中防反,帮助球队扩大战果。局末阶段,国家电力队两次拦住了对手的进攻,她们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国家电力队的一传出现波动,王一梅有一次接飞,她们的进攻也受到影响,在张磊扣球失误后,国家石油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保持领先。暂停后,汤姆和玛丽安妮的进攻成功率非常高,而王一梅和张磊很难打死,国家石油队趁机以25-17扳回一城。

第四局,国家电力队开局不利,队员的自身失误比较多,国家石油队以25-19再下一城,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关键的第五局,国家电力队及时调整,特别是王一梅的进攻重获感觉,异边之后,王一梅的四号位、后排进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15-8锁定胜局,这样国家电力队以局分3-2险胜国家石油队,夺得冠军。(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