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标王缺席苏宁进攻哑火 如此表现怎与恒大争冠

标王缺席苏宁进攻哑火 如此表现怎与恒大争冠

特谢拉本轮因红牌停赛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继足协杯与武汉宏兴队赛后遭遇暴力事件后,苏宁队回到中超赛场依然不顺。主场0-0被永昌队逼平,尽管依然保持不败,但与榜首的恒大队分差却被拉大到3分,争冠道路上已经被恒大队甩开。本场比赛,标王特谢拉红牌停赛,吴曦没有首发,缺少两大主力的苏宁队进攻完全哑火,最后时刻拉米雷斯头球攻门制造门线疑案并不能掩饰全场比赛进攻的碌碌无为。以这样的表现,苏宁队如何与豪取八连胜的恒大队争冠呢?

上轮,苏宁队客场2-1战胜国安,不过也付出了特谢拉染红的代价。有球迷将特谢拉的红牌归结于张晓彬 “影帝级”的表演。诚然,张晓彬的倒地动作确实有些夸张,连主裁判都被迷惑了,但特谢拉中招只能怨自己不冷静。苏宁俱乐部一度向足协申诉,要求取消特谢拉的红牌,但足协并没有同意。特谢拉对于苏宁队的作用自然不言而喻,少了标王在前场的组织突破和传球,苏宁队的进攻几乎就少了一半威胁。

周中足协杯与武汉宏兴队的比赛,苏宁队以半主力出战,与对手战至补时最后一分钟才进球。在业余球队面前,苏宁队并未显示出碾压对手的实力。赛后,发生了严重的暴力事件,苏宁队多名队员和工作人员都被打。一时间,武汉宏兴和苏宁队成为了本周中国足坛乃至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球迷在声讨宏兴队的暴力行为同时,也为苏宁队感到担忧,缺少大牌外援后,苏宁队的表现就不尽如人意,甚至打业余队赢得都很艰难。

恒大队取得八连胜,直接把包袱甩给了苏宁队。如果想继续紧咬恒大,苏宁队必须主场拿下永昌。本场比赛,苏宁队偏偏阵容不整,特谢拉红牌停赛,吴曦由于参加了足协杯并遭遇宏兴队员袭击,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中前场两名主力缺阵,对苏宁队的影响进攻很大。比赛大部分时间,苏宁队都以两个边路的长传找中路的若或者萨米尔抢第二落点。对于五后卫的永昌队来说,这样的打法正中下怀,几乎没有形成太大威胁。相反,永昌队的反击却很犀利,鲁本下半场的远射击中门柱惊出了苏宁队一身冷汗。外援哑火,苏宁的国内球员也没有了前几轮的出色表现,比如任航 和李昂的定位球都失去了准星。

这是苏宁队本赛季第二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上一场还是亚冠客场0-0逼平东京FC。中超联赛中,苏宁队可以轻松攻门鲁能、申花、华夏等强队的球门,如今面对永昌队却无可奈何,由此可见特谢拉和吴曦两大主力的重要性。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特谢拉、若、拉米雷斯等外援不可能总保持良好状态,他们也可能由于伤病或者红黄牌停赛无法上场,这种情况下就考验苏宁队的板凳厚度和整体能力了。至少从本场比赛看,苏宁队与恒大队还存在一定差距。9轮不败并不能代表什么,等到他们与恒大队的天王山之战时,谁更胜一筹就见分晓了。(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