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力联盟震撼重赛 高手云集争夺金腰带挑战权

[摘要]“拳力联盟”第二季本周在上海中成智谷星球影棚打响。周六晚除了有七场第二季第三轮A组的排名赛外,更有一场第一季半决赛的重赛。

拳力联盟震撼重赛 高手云集争夺金腰带挑战权

纪涛比赛资料图

“拳力联盟”第二季本周在上海中成智谷星球影棚打响。周六晚除了有七场第二季第三轮A组的排名赛外,更有一场第一季半决赛的重赛。

32岁老将纪涛与17岁少年谢志泉在3月25日,为118磅最轻量级决赛入场券展开激烈角逐。年少气盛的谢志泉无惧“纪老板”前IBF青年冠军的光环,用密集的出拳和七公分的臂展优势压制对手。但其后纪涛的东北汉子血气被激发,几次奋勇贴身攻击均收到效果。结果这场老少决战,以多数派平局结束。有一位裁判认为谢志泉获胜,但其他两人均同意双方战平。

这导致两人一个月后重赛,再进行一场六回合的激战。谢志泉身体和体力上的优势比较明显,但对纪涛的技术和凶狠似乎有点避忌。两人肯定会根据第一次的对抗,认真备战这场二番战。也许我们能看到更精彩的战术较量。

最终的晋级者,将与已经率先闯进决赛的的叶列恰提,争夺WBO最轻量级大中华区金腰带。叶圣这段日子以来坐山观虎斗,无论最终对手是谁,都拥有休息恢复时间更充分的优势。他堪称谢纪战平的最大得益者。

除了这场关乎第一季冠军归属的焦点战外。还要隆重介绍三位第二季的拳手。首先要提提刘中。有留意第一季末段比赛的拳迷,应该对他印象深刻。他从第四轮才开始替补加入,然后连续击败王银刚、麦锦添两位126磅羽量级的前列好手。虽然因为比赛场次不足排名不高,但他的实力已经有目共睹。

今年,刘中正式加入“拳力联盟”第二季。他的控制力非常优秀,迄今每一场职业比赛都是稳占上风的姿态。最近两轮均轻松获胜。周六晚的赛事,他将面对新人胡安阿力·塔吾汗。

另外要提到的是“拳力联盟”史上首对双胞胎兄弟。吉林长春的蒙古族小伙子朝勒门和朝克,本赛季将一起角逐108磅次蝇量级的赛事。有意思的是,两兄弟在前两轮比赛中遭遇过同一个对手——来自湖北宜昌的马海彬。第一轮朝克被马海彬击败后,朝勒门在第二轮为兄弟复仇。在这两轮比赛中,经常能看到相貌非常相似的两兄弟同时出现,一人在台上比赛,一人在场角辅助。本周他们是否能再次双双奏凯呢?朝克的对手将是浙江杭州的陈泽宏。目前排名次蝇量级榜首的朝勒门,则要面对来自辽宁的陈伟霖。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