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博尔特也喜欢跑车 最贵车12万镑还卖了

[摘要]据英国媒体报道,博尔特也是个喜欢跑车的人,但相比张扬奢侈的梅威瑟,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在这方面非常低调。

英媒曝博尔特也喜欢跑车 最贵车12万镑还卖了

博尔特与爱车合影留念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近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又参加了一个赞助商的活动。据英国媒体报道,博尔特也是个喜欢跑车的人,但相比张扬奢侈的梅威瑟,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在这方面非常低调。博尔特自己说,他曾有过的最贵跑车是金色的日产GT-R,酷爱音乐的他在车里装上了BOSE音响系统。不过可能是嫌贵,博尔特说他已经将这辆车卖了。梅威瑟职业生涯挣了10亿美元,目前个人资产6.5亿美元。博尔特的职业生涯总收入多少?还鲜有媒体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牙买加小伙子身价至少上亿美元。

博尔特低调地爱车

29岁的博尔特说,他其实也非常喜欢跑车,他曾经买过12辆跑车,那是他花费最多的一个爱好。他最喜欢的是一辆金色的日产GT-R,他非常喜欢里面白色的装饰,他还曾在车里装上了可以边开车边听音乐的BOSE音响系统。不过博尔特说:“我现在已经把那辆车卖掉了。”那辆车,价值12万英镑。大约112万人民币。

上月,美国39岁的退役拳王梅威瑟买了两辆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总共花费了400万英镑,约合600万美元,3800万人民币。据英国媒体的统计,梅威瑟已经拥有法拉利599 GTB Fiorano、两辆法拉利458 Spider、保时捷911、兰博基尼Aventado,这些跑车每辆都高达上百万英镑,其中兰博基尼跑车更是花费了梅威瑟300万英镑。梅威瑟买这些豪车组队,主要是为了炫富。这些年来光看这梅威瑟在自己的豪车前摆POSE,没见他开着这些豪车飚过车。

牙买加闪电并不穷

田径巨星的收入,可能还是无法与顶级职业拳手的我收入媲美,但别忘了他是博尔特。目前有关博尔特的职业生涯总收入的情况,还没有媒体报道。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梅威瑟是在职业拳坛奋斗了近20年,才打拼下现在的局面,而之前他只是亚特兰大奥运会一名很不起眼的拳击铜牌获得者。

由于博尔特从事的田径项目,没有太高的比赛奖金,因此他的收入主要来源于赞助商,以及他做的那些品牌代言。他的主赞助商是德国的彪马,彪马2003-2009给博尔特的合同是每年150万美元,2010-2013年涨到每年900万美元,2014年到2016年是每年1000万美元。光是这一笔大头,博尔特就有7650万美元入账。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博尔特2014年年收入2320万美元(超1.4亿人民币),在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上列第45位。去年博尔特再次在北京鸟巢获得三块世锦赛金牌,他的身价和影响力稳中有升。这两年粗略估算,他就先后代言过南非某宽带品牌、瑞士某名表、美国一家耳机品牌,以及日本某汽车品牌等多个等。越是到这几年职业生涯的后期,博尔特对自身的商业开发越看重。除去给自己团队及教练的费用,博尔特至少身价在1亿美元以上。

博尔特爱车,但不炫富,这是值得表扬的地方。不过前几年博尔特因为飙车也出过事故。前几年他最爱的是一辆宝马M3 Coupe。伦敦奥运会开始前,博尔特参加完一场party之后驾驶宝马返回家中,途中发生了车祸,虽然当时车头被撞得很烂,但幸运的是博尔特本人没事。(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