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球员自述:宏兴直接就干人 专挑国脚揍?

苏宁球员自述:专挑国脚揍? 仅任航逃出来了

苏宁队员回到江苏

比赛结束以后,那些宏兴球员就是直接上来“干人”。当时的情景,真的让我们惊呆了。不管你动没动,哪怕是在站在那里,直接就是冲上来。

其实在哨响以前,那些武汉宏兴球员就有些不太对劲。在我们队(指江苏苏宁)进球前,场景还是很平和的,没有什么激烈的迹象。对手更多的行为,是在拖延时间、消磨比赛,俗话来说,就是“卧草”的行为。现在来看,那粒进球是真正的导火索。也就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场面就已经很不正常,让人有些意外。

第一个遭受袭击的球员是吴曦当时大家正在准备散场,按照常规,需要双方球员之间,还有裁判,进行三方握手。就看见有人直接向吴曦袭来。他也没有任何对抗行为,就是坐在地上。当时的情况是很危急的,我们压根就没想到。那时候,只能拉开我们自己的队友,尽量远离宏兴球员。但根本没有用处,对方不管那么多,直接上来就是“干架”。当时的情况,只能靠“跑”,得马上闪躲。但也有人没跑出来的,我就看见张晓彬 ,被四五个人围起来,感觉宏兴球员就直接瞄准他了。后来他跑出来,但途中还摔倒了。我们不知道真相,但是不是宏兴球员专挑国字号选手上拳?你看我们队,吴曦、张晓彬、谢鹏飞 ,上场的国脚、国奥球员都被围着打,只有任航 逃出来了。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得有人出来给个说法吧。

不光是我们队员被打,就连球队队务也不放过。那时候,已经不知道有些打人者从哪里冒出来的。让我们诧异的是,现场的那些工作人员、管理人员还有保安,完全没有任何反应。他们是在干什么?感觉上就像是“帮凶”。

我们现在很关心事件的后续。相信中国足协肯定要追究的,不可能就这样算了吧。但在患难之中,还是亲见江苏球迷的热情。回到南京,大概约有两千球迷到高铁站相迎。现在只能这么开导自己,算是因祸得福呗。球迷们的真情让人感动,经历这样的患难与共,球员和球迷在今后,想必更加贴心。

(应球员要求隐去本人姓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