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中国足坛丑闻 宏兴围殴苏宁球员引混乱

外媒:中国足坛丑闻 宏兴围殴苏宁球员引混乱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12日 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球员赛后围殴苏宁球员,国外媒体对中国足坛这起暴力事件也进行了报道。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表示特谢拉和拉米雷斯所在的球队和武汉队比赛后出现了斗殴事件,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和这场比赛无关。苏宁在最后一分钟绝杀对手,比赛结束哨音吹响后,一场战斗开始,甚至看台上都有人卷入冲突。

巴西媒体《UOL》称在苏宁和武汉宏兴比赛结束后,宏兴球员袭击了对手,甚至有球迷也参与了袭击。苏宁球员在网上展示了受伤的照片,巴西外援没有参与比赛。

ESPN:苏宁和宏兴的比赛在一片混论和斗殴中结束,巴西外援没有出场比赛。苏宁在补时阶段得分,比赛结束后,宏兴球员追打苏宁球员引发混乱。事后,苏宁球员贴出受伤部位的照片。

《FOX体育》称中国足协杯爆发大规模斗殴丑闻,苏宁和宏兴比赛结束后,苏宁球员被对方群殴,摄影师也遭到了殴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