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尔躺枪!科维亚特遭红牛下放因他告状?

维特尔躺枪!科维亚特遭红牛下放因他告状?

科维亚特追尾维特尔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红牛车队几天之前突然宣布,从本周末的西班牙大奖赛开始,之前效力红牛二队的维斯塔潘将被上调到一队,而之前效力一队的科维亚特被“下放”到二队。有观点认为,科维亚特失去在红牛车队的位置与维特尔“告状”有关,对此维特尔给予了坚决否认。

将科维亚特被“下放”与维特尔联系到一起其实是有依据的——在中国大奖赛中,科维亚特的鲁莽超车使得维特尔与队友莱科宁相撞,维特尔将对方怒斥为“疯子”和“鱼雷”;而在俄罗斯大奖赛中,科维亚特两次追尾维特尔,使得德国人在首圈就直接退赛,就在比赛进行当中,维特尔来到了红牛车队的车房,控诉科维亚特的行为,红牛领队霍纳好言安抚,并在赛后督促科维亚特当面向维特尔道歉。

维特尔曾长期效力于红牛车队,并在这里成为了四冠王,如今虽然加盟法拉利,但是维特尔在红牛车队中依然是“受欢迎的人”。就在俄罗斯大奖赛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连续闯祸的科维亚特就失去了自己的位置,不由得让人联想到这是否真的与维特尔有关。

不过维特尔对此给予了坚决否认:“现在对于科维亚特来说无疑是一段艰难的时光,但是我与他之间并不存在问题,比赛之后我们已经进行了交流,我不想去评价红牛车队这个决定,但是我想他们肯定有自己的原因。”

而维斯塔潘今日也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在他与科维亚特调换位置之前,他就已经与红牛车队签订了下个赛季的协议,现在不过是将这份合约开始的时间提前了几个月:“升级到红牛一队一直都是我的目标,我们之前已经对此达成了协议。”值得一提的是,维斯塔潘与红牛二队之前的合同中就明确规定:如果明年他不能升至一队效力,那么他有权明年自由转会。很显然,红牛车队不想失去这位前途无量的车手。

曝法拉利车队或再次更换领队

法拉利领队阿尔瓦贝内上任近两年以来凭借其铁腕的管理手段获得了外界很多的好评,目前他也成功将法拉利带出了低谷期,开始具备了挑战梅赛德斯争夺冠军的实力。但是意大利媒体日前却透露:法拉利本赛季在前四站比赛中没有获得一个分站冠军,让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感到非常不满,领队阿尔瓦贝内可能因此离任,他的职务将由车队目前的技术总监埃里森接任。

而对于埃里森出任领队之后留下的技术总监位置,法拉利有可能重新聘请阿尔多-科斯塔来出任,科斯塔是法拉利的前设计师,目前他正在为梅赛德斯工作。而意大利媒体在报道中透露:法拉利已经与梅赛德斯就科斯塔的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科斯塔可以随时离开梅赛德斯开始为法拉利工作。(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