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帅否认上港买特里:从未联系过 球队已有JT

埃帅否认上港买特里:从未联系过 球队已有JT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记者 李旭)上海上港要在夏天将特里带来中国?主教练埃里克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据他所知,俱乐部肯定没有联系过这位切尔西(数据)中卫。

明天晚上,上海上港队将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北控。主教练埃里克森带着埃弗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尽管对阵中甲球队,但主教练表示不会随便派出11人来应付比赛,全力争胜依旧是球队目标。“我们带了24名队员来到这里,除了吉安埃尔克森有疑问外,其他队员都有出战的可能。我们或许会做一些轮换,但具体要明天早上决定。希望五月能够像四月一样取得出色的成绩。”

在上轮中超,埃尔克森因伤下场,队伍昨天抵达北京后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查。主教练透露,检查结果显示问题不大,不排除他明天出赛可能。但由于对阵中甲球队只能派出三名外援,周末又要对垒国安,因此出于保护球员,埃神明天出战可能性不大。埃弗拉来到今天的发布会,也从侧面说明了这点。

今天有英国媒体爆料特里将在夏天登陆中超,且上港是唯一正式报价的中超球队。对此,主教练给予了否认,坦言俱乐部并没有与他沟通过此事。

“我们已经有JT了,28号贺惯的外号就是JT,所以不会有两个。我很了解特里,但是我们并没有就转会的事情与他有过什么接触。俱乐部也没有和我沟通过此事,所以他们应该也是没有联系过特里。”

不过,与此同时,埃里克森也透露,夏天在其他位置或许会有引援动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