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队排名:国足仍列81位 韩国队提升2位列54

国家队排名:国足仍列81位 下月热身对手202位

FIFA排名国足仍列第81位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FIFA官网今日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的积分和排名都原地踏步没有变化,高家军以423分继续排名第81位,亚洲排名也还是占据第8名。在世预赛12强赛与国足同组的其他五支球队只有韩国队积分上涨12分,排名提升2位本期来到第54位,其余则都没变动。

国家队排名:国足仍列81位 韩国队提升2位列54

本计分时段,中国队并没有进行国际A级比赛,所以也就无原始积分入账。加之由于国际足联惯例在4月初至5月初之间不设立国际比赛日,因此四年前同期也没有积分需要扣除,因而在积分方面,国足积分仍旧是423分,排名也没有变化,为第81名,这也是中国队近9个月来的并列最高排名,与2015年10月以及今年4月完全一样,不过距离自1993年8月创办国际足联排名以来国足72位的平均排名还是有9位的差距,仍算是“拖后腿”的时期。

由于4月初FIFA做出科威特队与韩国队和老挝队比赛一律按照0-3的结果判定,所以韩国队此次积分上涨了12分,排名也提升两位在本期位列第54名,当然在亚足联榜单上太极虎还是位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9月1日,中国队在世预赛12强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就要客场面对韩国队;老挝队最新排名为176位,他们排名提升6位,就成为了本月名次提升最快的队伍。

另外在12强赛与中国队同组的伊朗队,仍以672分排名第42位坐拥亚足联榜头把交椅。乌兹别克斯坦的排名也还是停留在第66名,位居亚洲第六;卡塔尔队则并列排名第83名,而叙利亚队也还是位列第110位。无论是总排名还是在亚足联榜单的位置都没有变化。(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