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谌龙一人秀恩爱 李宗伟公开为爱妻送祝福

[摘要]继谌龙赛场深情告白女友后,李宗伟赛后公开为老婆生日送祝福。

幸福的一家三口

幸福的一家三口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刚夺得武汉羽毛球亚锦赛男单冠军的李宗伟赛后不仅在赛场和观众大玩自拍,仅接着又在社交软件公开为老婆黄妙珠送生日祝福,深情告白秀得一手好恩爱,李宗伟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李宗伟说道:“对不起老婆,在妳的生日我不能陪在妳的身边,也没时间去给妳买礼物,我就把我今天赢的亚洲锦标赛的奖牌和奖杯送妳做为生日礼物,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辛苦你啦!”通过文字表白之余,李宗伟还连晒5张与妻子以及儿子的照片,幸福生活羡煞旁人,网友们大呼“幸福的一家”。

黄妙珠,今年33岁,退役前也是一位羽毛球单打名将,退役后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为李宗伟生育了两个儿子,在生二儿子的时候更是为了让李宗伟能够赶上中华台北羽毛球公开赛,也为了再圆丈夫的奥运梦,黄妙珠提前接受手术,让二儿子早出世,这一举动也让李宗伟感动不已。

今年武汉亚锦赛秀恩爱的不止李宗伟一个,还有男单亚军谌龙,在女友王适娴出局后,谌龙先是表示恨不得替王适娴上场,随后又深情告白女友:“别难过,有我就够了!(小狮子)

正在加载...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