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年!鲁能终于再进亚冠淘汰赛 洗刷屈辱历史

11年!鲁能终于再进亚冠淘汰赛 洗刷屈辱历史

看,他们笑的多开心!

腾讯体育4月20日 山东鲁能主场击败广岛三箭,提前一轮打进亚冠淘汰赛,这也是球队时隔11年后再度从小组赛中突围。

2005赛季,鲁能首次参加亚冠,在小组赛取得了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其中主客场双杀日本J联赛的横滨水手,这是两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的恒大都没有做到的。虽然鲁能在那届亚冠止步八强,但谁都认为他们很快就将卷土重来。

然而在6次亚冠之旅中,鲁能全部折戟小组赛。2007亚冠,鲁能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城南一和,球队甚至在输一个球都能出线的情况下0-3完败对手,最终被淘汰。2009亚冠,鲁能在最后一轮只要客场拿下弱旅斯里维加亚就能出线,但他们却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4球,最终2-4告负出局。

2010亚冠,鲁能则是提前一轮小组宣告出局。2011亚冠,鲁能最后一轮只要客场战胜大阪樱花就可以确保出线,但最终0-4败走大阪。2014亚冠,鲁能后半程崩盘遭遇三连败,最终小组垫底。2015亚冠,鲁能最后一轮只要客场战胜全北就可以确保出线,最终却是1-4惨败。

在亚冠历史中,鲁能留下了太多的惨案和悲剧,各种调侃鲁能的段子层出不穷,鲁能球迷也无力反驳,只能低下头来忍受被其他球队球迷的嘲笑。本赛季,鲁能也曾主场惨败首尔,但球队没有让悲剧继续,最终主场惊险击败广岛三箭晋级。11年后,鲁能终于再次晋级亚冠淘汰赛,相信他们还想走的更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