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0浦项仍亚冠出局 郜林传射高拉特建功

恒大2-0浦项存出线希望 郜林传射高拉特建功

郜林传射高拉特建功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6亚冠H组第5轮,浦项制铁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第33分钟高拉特打破僵局,第46分钟郜林扩大战果。广州恒大获得的今年亚冠首胜,以1胜2平2负跃居到小组第三。另外一场比赛,悉尼FC主场0-0战平浦和红钻。悉尼FC3胜1平1负积10分,浦和红钻2胜2平1负积8分,领先广州恒大队3分,且胜负关系以1胜1平占据优势,这也令悉尼FC和浦和红钻出线,广州恒大遭到淘汰。

比赛焦点

恒大取首胜摆脱垫底:本轮亚冠,恒大如愿客场战胜浦项制铁,终于取得本赛季亚冠的首胜。获得这场胜利后,恒大以1胜2平2负积5分,超过仅积4分的浦项制铁队,排名上升到小组第三。

郜林传射建功救主:郜林在这场比赛里,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帮助恒大成功全取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郜林在今年亚冠赛场上首次首发登场。

恒大两战浦项1胜1平:恒大在同浦项制铁的两场较量里,取得1胜1平的战绩处于上风,彻底压倒了来自K联赛的对手。

恒大小组出局:亚冠小组赛5轮战罢,恒大仅取得1胜2平2负积 5分,落后于排名第二的浦和红钻队3分,且胜负关系以1平1负处于劣势,这也令恒大提前一轮遭到淘汰,无缘亚冠16强,悉尼FC和浦和红钻队获得出线权。

恒大创亚冠历史最差战绩:恒大小组赛便遭到淘汰,也创造队史征战亚冠的最差战绩。过往恒大征战亚冠,曾2次夺取冠军,且每次都能至少打入八强。

恒大成中超首支出局队:上港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鲁能和苏宁掌握着出线命运,唯有恒大提前一轮小组出局,也成为第一支出局的中超球队。

郜林攻入俱乐部100球:第46分钟郜林接到徐新的助攻,以一脚精彩的推射为恒大扩大战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郜林俱乐部生涯的第100粒入球,他也迎来了一个里程碑时刻。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恒大制造良机,郜林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选择小角度打门遭到门将封堵。第8分钟塞维利诺维奇右路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劲射被曾诚直接得到。第11分钟李侊赫右路突破,底线附近输送威胁传中,门前解围的王上源险些将皮球踢入自家球门。第1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选择远射,金珍荣扑救时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又将球得到。

第21分钟沈东云禁区外选择远射,却没形成威胁,曾诚轻松将皮球得到。第24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横向盘带,随后选择起脚抽射,将球直接打高。第29分钟郜林右路输送妙传,保利尼奥稍作调整后选择打门,将球稍稍打偏。第31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停住皮球,随后选择打门却将球射高。

第33分钟郜林左路输送斜长传,高拉特快速杀入小禁区,面对门将的封堵小角度抽射破门,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4分钟于汉超 左路内切后打出一脚弧线球,将皮球稍微踢偏。第40分钟李侊赫右路内切后选择远射,皮球稍稍踢偏。

第46分钟徐新后场输送长传,郜林带球杀入禁区,面对两名后卫的封堵,仍然推射破门,恒大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50分钟保利尼奥对李侊赫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金俊洙因为无球状况下推搡恒大球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浦项获得前场任意球,文昶辰操刀主罚直接打门,曾诚直接将皮球得到。第56分钟于汉超左路输送威胁传中,李源一门前抢点打门将球稍稍射偏。

第62分钟梁东炫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的劲射打在球门边网上。第73分钟徐新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82分钟浦项获得前场任意球,沈东云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金俊洙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高。第85分钟李学鹏禁区外远射制造威胁,门将扑球出现脱手,但随后将球稳稳得到。

恒大2-0浦项存出线希望 郜林传射高拉特建功

数据分析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明显的上风,射门以18-6远远高于对手,射正也以6-2领先,明显压制住了浦项。定位球方面,浦项稍占上风,任意球以20-16领先,角球以3-2高出,但却并未能给恒大的球门制造威胁。控球率方面,两队相差不大,恒大以51.8%-41.2%稍稍占优。恒大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客场全取三分也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这场比赛踢得很精彩,两队势均力敌,可惜很遗憾高拉特受伤了,由于这样的暴力导致伤退,裁判也没有看见。我现在还不清楚高拉特的伤势,但我想周日的比赛他不能出场。还有马丁内斯也是这样,都是因为比赛中这样受伤的,但是裁判都没有看见。

浦项制铁(4-3-3)

门将:21-金珍荣

后卫:6-金俊洙、13- 金源一、3-金光奭、29-金东炫

中场:7-文昶辰(57’18-梁东炫)、9-黄智秀(70’4-朴俊熙)、12-李侊赫

前锋:11-沈东云、8-维塞利诺维奇(79’30-郑元晋)、15-李哉沅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12-王上源、28-金英权 、6-冯潇霆 、33-荣昊

后腰:8-保利尼奥、4-徐新

中场:16-黄博文(85’35-李学鹏)、11-高拉特(52’18-李源一)、20-于汉超

前锋:29-郜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