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令人不齿!浦项使阴招 恒大训练场地竟有钉子

令人不齿!浦项使阴招 恒大训练场地竟有钉子

场地中竟有石子、钉子等危险杂物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记者曾潇) 2016年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关键比赛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前往韩国浦项钢园球场挑战浦项制铁,赛前一天,广州恒大例行前往比赛场地进行踩场训练。不料,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进场便傻了眼,主队浦项制铁意外的利用主场之利使出多处小动作,其低下的程度即使放在劣迹斑斑的韩国体育耍赖史上都不可多见。

首先,明天就将举行亚冠比赛的球场里,仍未画好球场的边界,浦项制铁希望用这一招让广州恒大的队员无法更好的适应球场。国际足联对于球场面积的规定不是一个定值而是一个范围,只要长度于90米至120米、宽度于45米至90米之间,均可以成为标准的足球场地。国际足坛不乏利用这个规则形成特色的案例,阿森纳(数据 )曾经的主场海布里以场地紧凑闻名,而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则是十分宽广。浦项制铁在恒大训练时不画边线,首先是希望恒大的球员对球场的宽度无法在赛前感觉,影响恒大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尤其是扰乱恒大球员在转移时力度的掌握。

其次,主队工作人员居然利用球场的监控镜头对广州恒大训练进行录像。在俱乐部拍摄的视频中,恒大人员走到浦项工作人员的背后,发现其面前的电脑屏幕上清晰的显示着广州恒大训练的情况。恒大方面立刻提出抗议,浦项工作人员做贼心虚,立刻关掉了录像软件。

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浦项制铁竟然还在球场上放置了碎石,甚至是钉子这样危险的异物。如此危险的异物是可以使广州恒大球员受伤乃至流血的,说会危害恒大球员的生命安全也不为过。这般卑劣下流的手段,实在是令人难以理解。即使是亚冠关键的生死战,即使浦项制铁只能获胜才能获得更好的出线局面,但是要在球场上放钉子“玩命”也实在是骇人听闻。

这已经不是中国球队第一次遭受韩国球队的“友好招待”。就在2013年的亚冠决赛前,广州恒大竟然无法在偌大的韩国首尔找到一块训练场地。同时酒店招待方面也是处处为难广州恒大,球员的餐食连最基本的质量都无法保证。但以上种种,都比不上今天在浦项钢园球场里静静躺着的钉子。

足球很重要,但浦项制铁为了赢球如此不惜放弃最基本的道德底线也令人发指与不齿。本来,广州恒大前景未明,马丁内斯、郑龙、郑智张琳芃四员大将均无法随队出征,赛前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这下浦项制铁耍出阴招,也许反而激怒了恒大的队员、激发了广州恒大同仇敌忾之心,战斗力连升两档也说不定。即使状态再差,但如果广州恒大决定拼命,浦项制铁恐怕难以招架。毕竟,浦项制铁现在仅排名K联赛的倒数第三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