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州马拉松6月开跑 4月11日零时启动线上报名

兰州马拉松6月开跑 4月11日零时启动线上报名

2016兰州马拉松报名开启

兰州是中国唯一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而在黄河的两岸,有这样一条赛道和一场赛事——兰州马拉松。跑过兰马的人,或许你有这样的感觉,这不是一场只属于奔跑者和组织者的马拉松,而是一场属于兰州整座城市的节日。奔跑的过程中全程感受黄河两岸的美丽风景,当然还有一群可爱的兰州人,他们或跑或喊,和你一起,构成这场独属于兰马的狂欢。奔跑了五年的兰马,拥有跑圈中满满的赞誉!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比赛时间为6月11日上午7:30,赛事规模设置4万人:全程6000人,半程8000人,迷你跑26000人。比赛线路与2015兰马一致。

4月11日零时启动线上报名!

全程、半程马拉松均在官方网站www.lanzhoumarathon.org报名,迷你马拉松在兰州市各个县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11日10点整,具体报名地点详见官网。报名费用为马拉松每人100元,半程马拉松80元、迷你马拉松60元。

兰州马拉松6月开跑 4月11日零时启动线上报名

关注腾讯跑步报名景区马拉松 赢取时尚装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