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0-1不敌权健遭首败 孙可制胜球贾德森中柱

北控0-1不敌权健遭首败 孙可制胜球贾德森中柱

权健客场取胜北控。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甲第4轮,北京北控主场0-1不敌天津权健,从而遭遇到赛季首败。在临场比赛中,孙可打入制胜球,贾德森则击中门柱。此役战罢,权健3胜1平积10分继续位列榜首,其中3场胜利全部是在客场夺取。北控则1胜2平1负积5分。

比赛焦点

权健夺客场3连胜:赛季前四轮,权健打了三个客场,他们分别以3-0力克青岛黄海,5-2大胜浙江毅腾及1-0力擒北京北控,从而在赛季开局阶段一举夺取客场3连胜。

北控遭遇赛季首败:赛季前三轮,北控分别1-1打平武汉卓尔,1-0力克北京人和及1-1打平大连一方,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时至本轮,北控在主场不敌权健,从而遭遇到了赛季首败。

高洪波亲临观战:本场较量,现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亲临现场观战,国足主帅观战中甲赛事,相对而言是较为罕见的。高洪波亲临现场观战,也从层面反映了两队在中甲联赛中的分量。

基蓝马因伤缺席:中国香港籍中卫基蓝马因伤缺席了本场对决,权健主帅卢森博格安排刘盛取代基蓝马,出任首发中卫。而从临场进程来看,基蓝马的缺席,还是给权健防线带来了一定影响。

孙可连续4轮破门:2016中甲开季至今,孙可在对阵青岛黄海、浙江毅腾、湖南湘涛及北京北控时均有破门,从而实现了连续4轮都有入球的壮举。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北控获得右侧角球,阎相闯主罚传中,瓦伦西亚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张鹭在门线处将球没收。第11分钟,贾德森在前场中路接到了格乌瓦尼奥的传球,贾德森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董雷将球扑住。

第27分钟,权健中场断球后组织快速反击,贾德森在前场中路接到法比亚诺传球后将球分至左侧,孙可在大禁区边缘接到传球稍作调整起右脚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权健1-0。

第32分钟,北控组织进攻,莱克-詹姆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后其内切晃过刘奕鸣后起左脚推射,张鹭倒地侧扑将球挡出,随后瓦伦西亚在门前补射空门将球送入球网,不过裁判组判罚瓦伦西亚越位在先,故而进球无效。

第50分钟,权健在中圈获得任意球,贾德森主罚送出过顶长传,孙可前插在大禁区边缘头球回敲,法比亚诺接球之后沿中路突入禁区单刀捅射,皮球擦柱而出。第65分钟,权健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贾德森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立柱弹出,北控逃过一劫。

第86分钟,瓦伦西亚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陈浩玮在禁区中路接球回敲,埋伏在大禁区边缘的阎相闯迎球拔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张鹭飞身侧扑将球扑住。第89分钟,阎相闯在前场中路送出挑传,瓦伦西亚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后瓦伦西亚晃过防守人面对张鹭单刀推射,张鹭封堵近角将球扑住。

双方首发

北京北控首发阵容(4-4-2):

门将:董雷

后卫:17-许东、13-尼古拉、3-刘毅、5-唐家庶(86分钟,33-刘斌)

中场:16-于涛(67分钟,12-温智豪)、36-吕鹏、20-卜鑫(53分钟,21-陈浩玮)、31-阎相闯

前锋:14-詹姆斯、9-瓦伦西亚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张鹭

后卫:27-张诚、2-刘盛、4-刘奕鸣、29-张玮

后腰:7-赵旭日、3-王杰

前卫: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80分钟,16-郑达伦

前锋:9-法比亚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