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夺上海中超首胜 魔鬼4月能挺过4大豪强吗

申花夺上海中超首胜 魔鬼4月能挺过4大豪强吗

首胜让压力暂缓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凭借着登巴巴的帽子戏法,申花主场轻取永昌,如愿获得三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海足球在今年中超赛场获得的首胜。不过申花仍然没到松一口气的时候,接下来球队将接连遭遇鲁能、苏宁、河北和恒大这四支土豪球队,这也将令申花变得分外艰难。魔鬼4月来袭,申花究竟能否继续留在联赛第一集团,这也让我们颇为关注。

本赛季中超处于乱世,土豪俱乐部横行,中小俱乐部也展现极强的战斗力,这也造成联赛的整体水准水涨船高。上海的两支球队上港和申花,被人寄予厚望,皆被认为是具备争夺亚冠入场券乃至联赛冠军的球队。但从前三轮的表现来看,上海双雄的表现却难尽人意,迄今只获得1场胜利。

上港在亚冠赛场风生水起,取得2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头名,出线道路上占据着极为有利的位置。不过上港在联赛的表现却难尽人意,仅取得2平1负未尝胜绩。联赛首轮便客场遭爆冷不敌建业,随后面对申花和力帆也难以取胜。尤其本轮客场面对力帆,上港在全场比赛11打10的情况下,依然未能保住胜果,联赛首胜依然遥遥无期。

申花前两轮面对延边和上港时,虽然掌控了比赛,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但却受困于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只能无奈的收获到两场1-1。本轮申花主场迎战永昌时,终于充分展现自身的实力,凭借着登巴巴的帽子戏法以3-1如愿胜出。直到第三轮的最后一战,申花方帮助上海滩迎来了本赛季的中超首胜,着实是来之不易。

申花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全队上下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主帅曼萨诺身上的压力也将得到缓解。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申花将面临着魔鬼赛程的考验,这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赛季的成败。4月份的赛事里,申花还将先后同鲁能(4月10日)、苏宁(4月16日)、河北(4月24日)和恒大(4月30日)过招。申花接下来所面临的对手,各个都是实力强劲的土豪军团,申花欲要拿下这些对手,势必要付出艰辛的努力。这也将是申花在本赛季面临的第一道难关,倘若顺利迈过这道坎,球队的前景将柳暗花明,否则将存在着提前掉队的危险。

2015赛季的申花,赛季初期曾取得3连胜领跑,被认为是复兴有望。但在第4轮里,申花客场0-2不敌国安,导致赛季初的强势戛然而止,接下来球队一度陷入到非平即负的低谷之中,一举被甩开最终掉队,这样的教训也是非常惨痛的!

获得赛季首胜的申花,又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避免重蹈2015赛季的覆辙,也成为申花队的当务之急。上港面临着多线作战,阵容单薄的情况下,难以在国内外战线皆取得佳绩。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更要担负起在中超赛场上,为上海足球正名的重任。(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