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赛季主场首秀战恒大 队内伤员积极恢复

国安新赛季主场首秀战恒大 队内伤员积极恢复

国安将在首个主场对阵恒大

北京国安本赛季中超首个主场比赛,比以往时候来得晚了一些。本赛季中超开幕至今,北京国安只进行了一场比赛,客场0-0与天津泰达闷平。4月2日,国安将再次客场作战,迎接中超升班马延边富德。紧接着,国安将回到工体,在4月9日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直接对话,这也将是国安本赛季的首个主场。

3月26日,北京国安队与中乙球队河北精英进行一场教学赛,国安6-0大胜对手。前锋克莱伯梅开二度,李翰博、李磊、雷腾龙、单欢欢也分别为球队建功。

克莱伯上赛季加盟以来,并没有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此前又因伤错过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最近,克莱伯在热身赛和训练中时有进球,也让自己重新进入主教练扎切罗尼的视野。

上赛季最后一轮,工人体育场,广州恒大2-0战胜国安,在工体完成了中超五冠霸业,令很多球迷印象深刻。今年,国安能否在赛季初完美复仇,也成为球迷关心的话题。

受多种原因影响,中超前三轮,国安的比赛时间进行了多次调整,目前联赛已经开始了一个月,国安只在客场与天津泰达交过手。随后因为国际比赛日,国安又进入了休赛期,球队只好通过热身赛来保持比赛的感觉。

前段时间国安阵中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伊尔马兹、克莱伯、徐云龙、朴成等人因伤缺席了首轮与天津的比赛。随着与恒大的比赛临近,目前几位队员都在积极恢复。与恒大一战,也是对国安的一次真正考验。

4月9日,国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球迷可通过以下购票,到现场为御林军助威。

本场比赛将在4月3日12:00进行网上售票,球迷可通过体育之窗微信平台(微信号irenafwpt)购买本场比赛球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