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斗女神撕X争四强 格斗马丽暴揍“整容女”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上周五,国内首档女子搏击真人秀节目《格斗女神》第6期在腾讯体育火热上演,个人四强席位进入最后争夺战。

本期《格斗女神》依然分为真人秀和擂台争霸赛两个环节。而本场比赛也是格斗女神晋级四强的生死战,经过真人秀环节的比拼后,格斗女神四强诞生三席,个人积分落后的两位女将任彭和赫玉娇不得不再次走上擂台,为最后一张四强门票展开殊死对决。这两位都是在女子散打界名头响当当的人物。要不是格斗女神的擂台,我们可能都很难再看到这两个人站到擂台上对战了。

格斗女神撕X争四强 格斗马丽再战暴揍整容女

格斗女神海报

转身鞭拳互抽 “整容女”无惧毁容

任彭时尚的装扮,美丽的面容,以及站在擂台上表现出来截然不同的强大气场与优秀技术,让她一时间成为观众们热捧的格斗女神。但有看过任彭早年比赛的网友表示,任彭现在的样貌与之前差异非常大,怀疑她整容了。但不管怎样,任彭曾多次参加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她打法彪悍,进攻犀利,是一名典型的拼打型选手,在拳拳到肉的擂台上奋勇拼杀,无惧被打毁容。

因搞笑的性格,且与演员马丽同为辽宁人,所以赫玉娇被圈内好友戏称为“格斗版马丽”。在这次《格斗女神》的拍摄当中,她经常语出惊人引得选手和工作人员们哄堂大笑。赫玉娇曾获散打亚青赛冠军,必杀技是劈挂腿。

第一回合一上来双方就没有任何的保留,任彭继续她拼打型的打法,直接对赫玉娇进行猛攻,左手的勾拳还打中了赫玉娇的头部。而赫玉娇的实力也真是强大,利用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很快把任彭隔离到安全区域,并且几次扫踢都对任彭形成了有效打击。

第二回合上来双方的攻势都丝毫没有下降,又是连续的拼拳。任彭在被拉开后迅速做出一个漂亮的转身后摆腿,赫玉娇躲开后想利用任彭重心未稳立马进行反击,任彭经验丰富立即用搂抱进行化解。双方迅速被裁判分开。赫玉娇前后直拳追击任彭,任彭脚步非常的灵活躲避化解。

格斗女神撕X争四强 格斗马丽暴揍“整容女”

双方进入决定命运的第三回合。一上来还是连续拼拳。赫玉娇显得进攻上更加主动一些。局面仍然非常胶着。但是在比赛打了一分钟左右的时候,双方在搂抱中互相发力,再次先后倒地……名将之战,最终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格斗女神在经过了前几期的激烈厮杀后。本周五意外的开启了“甜蜜蜜”的爱情浪漫之旅。本期导演组特意请来了五位风格迥异的神秘男嘉宾,与女神们搭档完成艰巨的任务。在任务完成的过程中,让大家共同体验美好浪漫的心动时刻。

真人秀甜蜜大作战 “强吻”不断积分大反转

黑衣人将选手用手铐铐到跑道起点,选手将在第一关选择钥匙解开手铐脚铐,再穿上脚蹼跳绳至黑衣人面前,撕掉黑衣人背后的心形名牌,挑选搭档!游戏环节,两人一组,一人在脸部摆放彩虹糖,另一人边做俯卧撑,边吃糖,现场状况不断,各种意外接吻,笑料百出。

格斗女神撕X争四强 格斗马丽暴揍“整容女”

随后,男生蒙起眼睛抱起女生,原地转5圈后,听女生指挥,走到架子下,女生吃掉挂在上面的棉花糖,甜到心里的女神们也是奋起吃糖,只是男搭档们hold得住么?最后时刻,更有格斗女神惊天大逆袭,上演积分反转好戏。

男神女神大玩CP 你看好谁走到最后?

本期真人秀部分最大看点当属女神和男神们的CP组合,长腿oba,颜值担当、肌肉猛男、小公举、纯爷们究竟“花落”谁家?CP组合后,在共同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小情侣”们又是如何怀揣着羞涩、心跳、喜悦的心情,展开一次次零距离的互动,碰撞出甜蜜的爱情火花呢?4月1日腾讯体育视频,格斗女神给你好看。

《格斗女神》第一季共7集,每周五在腾讯体育播出,尽请期待。点击观看《格斗女神》第六期完整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