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发战永昌海报:呐喊! 虹口共同为蓝色而战

申花发战永昌海报:呐喊! 虹口共同为蓝色而战

申花发布战永昌海报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申花方面发布主题为《蓝色呐喊》的海报,预热这场有关蓝色的对决。

2015赛季,申花在和永昌的2次交手中主场0-0战平,客场0-2告负。曼萨诺出任申花主帅后,前2轮比赛仅率队拿到2场平局,目前也是受到了外界的质疑,此役对阵永昌,申花再不取胜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对阵申花的比赛,则是永昌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

申花方面官方发文说到:“【第3轮申花vs石家庄永昌官方海报——蓝色呐喊】4月3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经过俱乐部征集并甄选,来自申花球迷沈晨捷的作品《蓝色呐喊》当选本轮官方海报。无论是在虹口还是裕彤,看台上的那一片蓝色海洋都曾深深印刻在我们的脑海中。本周日,让我们汇聚虹口,共同为蓝色呐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