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丝路英雄搏击赛 “新疆力王”激战日本高手

丝路英雄搏击赛 “新疆力王”激战日本高手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丝路英雄》搏击赛--民和站的比赛将于今天晚上19:00打响,届时世界各国搏击高手将与中国顶尖选手决一雌雄。

70公斤级:中国田鑫VS介颂-辛玛莫(泰国)

但凡搏击圈内人士都知道田鑫是全运会散打冠军,但此次比赛是采取自由搏击开放式打法,未免会给田鑫的士气带来一些挫伤,而泰国介颂常年征战自由搏击擂台,泰拳重腿重膝看起来会有些优势,但从很多转阵自由搏击的散打选手比赛来看,田鑫有很大的优势:第一,他是全运会冠军,技术没得说,万里挑一,散打讲究快、狠、准、灵、巧、活,这些都是克制泰国选手的绝招,泰拳虽狠但节奏却慢,而田鑫作为职业运动员体能不在话下,运用快进快出的打法绝对可以战胜对手为中国散打再添一枚勋章。

75公斤级:“新疆力王”伊利亚斯VS刚王(日本)

日本选手常年习练踢拳,大家知道踢拳是由日本格斗大师经过改造后的一种拳击结合泰拳、空手道的技击术,同样也是最适合自由搏击打法的一种拳术,35岁的刚王大赛经验丰富,而且具有日本“武士道”精神,这对我们年轻的伊利亚斯来说不可以不说是一场硬仗,伊利亚丝是一名很地道的散打选手,他将怎样面对日本选手刚王,散打是否能战胜日本铁拳,“新疆力王”能否战胜刚王,尽情期待精彩賽事。

80公斤级:巴西拳王罗宾-马瑟斯VS中国“天山巨炮”努尔拉

中国哈萨克族的小伙成名于击败“散打沙皇”慕斯里穆,可谓是中国人中的骄傲,他是继“柳海龙”之后第二名击败“散打沙皇”的中国选手,实力可想而知,这全是因为他拳击出身的原因,转正自由搏击的拳击选手基本都很吃香,然而他这次对手是巴西拳王,同样也擅长拳击,也就是說这场比賽将会上演自由搏击界的“帕奎奥VS梅威瑟”的世纪大战,两名同样擅长拳法的选手对阵将会是怎样的局面,年轻的拳王罗宾是否能战胜久经沙场的老将努尔拉,努尔拉是否能夠强势KO对手,谁才是自由搏击界的拳击高手,擂台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