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杨旭狂刷鱼腩8球 刷卡之战乃真正考验

世预赛杨旭狂刷鱼腩8球 刷卡之战乃真正考验

旭哥,只虐菜不行,咱得刷卡啊!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国足以4-0大胜马尔代夫,保持着挺进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杨旭以一记霸道的头槌攻门,敲开了对手的球门,令自己在国际A级赛的进球数提升到22粒,坐稳了现役国足头号射手的位置。不过对于杨旭来说,他在国足的进球大多数都是虐菜打进的,他还需要面对强队时继续证明自己的能力。

亚洲区40强赛迄今,杨旭已经为国足攻入8粒入球。其中客场面对不丹时,杨旭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主场面对不丹时,杨旭贡献大四喜。杨旭之前攻入的7粒入球,皆是在排名垫底的不丹队身上得到的。其中在同中国香港的两场比赛里,杨旭皆有出场,却皆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这也导致国足在面对中国香港时,陷入到破门乏术的局面之中,两战皆只能无奈的同对手打成0-0,丧失进军亚洲区12强赛的主动权。

杨旭此前在国足取得的进球,也不乏老挝、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实力平平的球队。反观国足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面临生死战局面时,杨旭无论是场上的发挥还是作用,都要打上一些折扣,这也让人颇感遗憾。国足同马尔代夫之战,杨旭场上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延续了面对弱旅习惯进球的传统。第11分钟时,杨旭接到赵明剑 的威胁传中球,抢到落点以霸道十足的头槌攻门,将球狠狠的砸入对手球门,助国足将场上优势扩大到2球,早早的便奠定胜局。

本赛季里,杨旭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亚冠赛场上,杨旭在同莫亨巴甘、阿德莱德和广岛三箭交锋时,攻入了4粒入球。中超赛场上,杨旭也在同辽足的较量里打开了进球账户。目前的中超赛场上,本土前锋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外援纷纷抢班夺权,抢占了本土前锋的生存空间。诸如杨旭这样还能在俱乐部担任主力的本土前锋,也已经越来越少。

杨旭在鲁能踢球期间表现优异,世预赛面对马尔代夫时也有着不俗的发挥。毫无疑问,杨旭已经处于最佳的竞技状态之中。杨旭的良好状态,也逐渐让球迷们对本土前锋重新充满了信心。不过相比于实力羸弱的马尔代夫队,接下来同卡塔尔的较量无疑更加重要,更加充满难度。杨旭能否成为国足刷卡的关键,也让我们颇为关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