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中产子属误传!产妇是辽宁女排替补队员

赛中产子属误传!产妇是辽宁女排替补队员

教练、警察都在分娩室外焦急等待

腾讯体育3月24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女排未成年选手产下女婴,婴儿被遗弃体育馆外后仍参赛”,一篇稿子掀起轩然大波,人们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就连排球圈也在热议。据记者从浙江方面获得的消息,当事人是辽宁队的替补队员,当时她并没有参与比赛,而是作为随队人员负责对比赛进行录像以及做一些技术统计工作。

由于事件发生地点在浙江,浙江女排意外躺枪。“真的不是我们队的队员,记者搞错了。”浙江队队员为这一消息深感困扰,从早上起就有相熟的人不断询问此事。有的队员无奈之下,甚至主动发朋友圈澄清。“因为比赛在浙江湖州,记者也没有搞清楚,所以都说是浙江队的,其实不是我们队的人。”浙江队队员表示,不到一个上午,全队都知道了这件事,也在议论,但大多数的消息都是从网上得到的。

记者从队员就医的浙医二院长兴分院、湖州长兴县人民医院方面获知,确实有这样一例病患在那里就医,但患者不是网上所说的浙江女排队员,而是来自辽宁队,登记的年龄是18岁。而该队员在比赛中产子后又上场比赛的说法并不属实,据了解,这位队员是该队替补球员,本次前往湖州并没有比赛任务,而是作为随队人员,对比赛进行录像以及做一些技术统计工作。

目前,该名队员和婴儿依旧在医院就医,具体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