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博尔特七月战伦敦 将是里约前最后一赛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每日邮报》报道,经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也是伦敦奥运会纪念赛)组委会再次确认,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确定参加今年7月22日的这站比赛,而且这将是博尔特里奥运会前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英媒:博尔特七月战伦敦 将是里约前最后一赛

英媒报道

2012年,博尔特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位同时卫冕100米和200米冠军的运动员。当时男子100米比赛他以9秒63夺冠并刷新奥运会纪录,男子200米比赛他以19秒32夺冠。随后男子4x100米决赛,博尔特率领牙买加队以36秒84的成绩打破由他们自己保持的37秒04的世界纪录。

博尔特每年夏天都会在英国境内的特丁顿居住,因此英国几乎算他的第二故乡。博尔特说:“在英国有很多牙买加人,所以在英国比赛的时候我总是能够获得很多支持,英国就像是我的另一个家一样。”他2012年时的前任女友、牙买加2008年的选美小姐杰克逊,就是在伦敦定居的牙买加人。

英国人视博尔特为亲人,博尔特也把伦敦当做自己的福地。去年上半年,博尔特经历了非常糟糕的半个赛季。在去年纽约站后休息了6周的他,在伦敦站比赛中以9秒87夺冠,而在那之前他的赛季最好成绩仅为10秒12排世界第62位。伦敦站的表现,让博尔特信心满怀地回到八年前自己创造过奇迹的北京鸟巢。他在北京世锦赛上继续大放异彩囊括100米、200米及4x100米三金,而且男子百米决赛是以0.01秒的微弱优势险胜美国名将加特林后夺冠的。

博尔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里约奥运会之前,我将参加伦敦奥运会纪念赛,那将是我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那里我总是能得到很多的支持,我希望到时候观众能将体育场挤得水泄不通。”2016年奥运会,将于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男子100米预赛将于8月13日进行,半决赛及决赛将于8月15日开战。(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