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佳兆业入股深足后再布局 创新体育培训为平台

腾讯体育3月21讯 近日,佳兆业文化集团旗下体育培训品牌——乐火国际冠军运动学校成立暨招生发布会在深圳大运中心隆重举行。奥运会花剑团体亚军队员吴汉雄、北京国际马拉松冠军魏亚楠、短跑健将尹汉钊等中国著名运动员作为特邀嘉宾出息了揭幕仪式。

入股深圳足球队让佳兆业在行内名声大震,随之而来在文体产业多元化发展道路上佳兆业趁热打铁、再次布局,将目标瞄准需求旺盛的中国体育培训市场,通过创立高端“乐火”品牌,破局解决社会体育培训难题。此举预示着佳兆业立足于创新驱动发展,继续发力加快转型升级。

“乐火”体育培训课程不同于普通社会机构的单一项目、分散训练模式,乐火国际冠军运动学校实行选修制、开放式训练体系,首期开设六大优势冠军课程——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击剑、跆拳道。每位学员可任意选择1个主修加2个辅修课程,并获得明星指导互动机会,每年参加4次冠军明星见面会及挑战赛;此外还可免费参与佳兆业文化集团主办组织的体育赛事,通过实战观摩提升学业水平。佳兆业安排的每个培训课程主教练均由前国家队教练、曾获国内外职业赛事冠亚军的著名运动员担纲,助教也全部由职业运动员担任。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已正式授权乐火国际冠军运动学校挂牌“深圳市体育职业就业基地”。届时,佳兆业的“乐火”体育培训将以旗下运营体育场馆为平台,并在5月1日于深圳大运中心正式开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