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备战亚冠两悍将均缺席 首尔提前抵达济南

鲁能备战亚冠两悍将均缺席 首尔提前抵达济南

鲁能期待亚冠小组赛3连胜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山东鲁能今天上午开始备战与首尔的亚冠比赛,最受关注的伤号赵明剑 和蒙蒂略均缺席了上午的训练,主帅梅内塞斯此役或被迫变阵。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上午在基地集结,进行了亚冠与首尔的第一堂备战课,主帅梅内塞斯对于球队的一些问题和针对性部署都做了详细安排,而伤号赵明剑和蒙蒂略不出意外地都缺席了训练课。主帅梅内塞斯已经表态,因为伤病原因,下轮比赛将会启用一到两名新人。从目前来看,前者缺席比赛已成定局,即便鲁能方面强调赵明剑在积极康复治疗中,“赵明剑最近两天一直在康复中,具体登场与否需要看恢复情况。”一旦赵明剑缺席比赛,金敬道 或王彤将会迎来首发机会。

对于与首尔的比赛,鲁能方面已经做了全面备战,首尔队近期的比赛录像也已经摆在了主帅梅内塞斯的案头,这两天的鲁能备战中,球队会进行针对性备战。

与此同时,鲁能亚冠对手首尔队今天中午抵达济南,开始了本场亚冠比赛的赛前备战,在出征济南前的K联赛中,首尔输给了全北现代,但是目前亚冠小组赛中,首尔势头很猛,保持全胜,且依靠净胜球优势位居小组第一。(小蜜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