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老总:最短时间返中超 新外援获孔卡大赞

申鑫老总:最短时间返中超 新外援获孔卡大赞

申鑫正式宣告落户金山十年!

腾讯体育3月11日上海讯(记者 李旭)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申鑫俱乐部在今天下午召开赛前动员会,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表示:“俱乐部未来将扎根金山,球队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回到中超。”

未来十年落户金山

上赛季结束后,曾有传言申鑫新赛季将离开上海。不过,在今天动员会,申鑫正式与上海市金山区体育中心、上海金山区体育局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申鑫俱乐部未来10年将扎根金山。

郭光琪透露,不仅仅是球队主场落户金山体育场,整个俱乐部的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俱乐部办公等都将搬迁至金山。“申鑫足球俱乐部将投资千万以上,利用金山体育中心绿化用地,改建四片专业足球场,使金山体育中心形成5片外场+1片内场,总共6片标准足球场的规模,以达到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要求的硬件条件。”郭光琪介绍。

合作三方计划共同将金山体育中心打造成为上海市青少年精英培训基地、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主场,以及对公众开放的足球公园。未来的金山体育中心,能够展现出四位一体的崭新的功能模式。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复新、上海市足球运动中心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沈雷,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老板徐国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以及金山区体育局、金山区体育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动员会。

新外援获孔卡大赞

尽管在冬季转会期,于涛和杨家威 离开球队,但俱乐部的实力并没有削弱。

在动员会上,俱乐部将新赛季引进的5位内援和2名外援介绍给媒体、球迷。从引援的位置来看,球队在前中后三线都有补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两名外援罗比罗比和彼特罗维奇。司职前卫的罗比罗比效力巴西佛罗米内塞时曾与孔卡当过队友,他的能力也到了孔卡的高度评价。“来到上海后和孔卡有过交流,通过他对于中国的联赛有一定的了解。”罗比罗比表示。

攻防兼备的指挥官彼特罗维奇上赛季效力于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是该队征战2014/2015欧冠的主力球员。尽管来到球队不长时间,但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高度认可。

在中超首轮中,三支韩国主帅麾下的球队绿城、重庆、延边都有着上佳表现,新上任的申鑫主帅金相镐希望延续这样的情况。他表示对于冬训的效果很满意,将在新赛季为金山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而总经理郭光琪的话更直接,“申鑫会争取在最短时间内重新返回中超。”

立足青训展望未来

在郭光琪看来,一线队肯定会竭尽全力重返中超,但从俱乐部长远发展来看,青训体系的建设和球迷的培育才是根本。

据悉,未来申鑫将和金山共同打造、推动金山区青训和校园足球培训氛围,申鑫将发挥俱乐部的技术优势,在培训教练员、系统打造梯队等方面有所作为。“希望通过各方各面共同的努力,让金山足球水平得以提高,也为申鑫足球俱乐部建立良好的青训梯队,奠定基础。”郭光琪表示。

扎根金山,俱乐部希望通过自己在赛场内外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喜欢上申鑫。

俱乐部相关人士说:“希望能在扎根金山的日子里,能赢得更多的、和我们一起风雨同舟、并肩前行的球迷们,申鑫俱乐部一直非常珍惜和每一位申鑫球迷之间的情谊。任何一个足球俱乐部的发展,都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和鼓励。新赛季,上海申鑫期待在崭新的球场,等待球迷们、媒体们的到来,当然也格外期待热情的金山球迷来到金山体育场,和我们一起征战新赛季。”

申鑫将在周末的新赛季中甲首轮中迎来强敌大连超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标签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