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恩怨对决 BIG4皆主场御敌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恩怨对决 BIG4皆主场御敌

本轮上海德比最为引人瞩目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首轮中超冷门迭出,而周末开战的第2轮比赛,除了上港申花将打响上海德比外,同样有多场比赛将是强弱对决,还会爆出冷门吗?11日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辽足。12日,恒大同样坐镇主场,迎战此前曾3次战胜过自己的亚泰泰达则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对阵首轮输球的富力。13日,首轮双双赢球的力帆和建业捉对厮杀,永昌则在主场迎来绿城的挑战。

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3月11日19:35

预测结果:苏宁获胜

交锋历史:两队的前身在中甲赛场有过8次交手,苏宁拿到6胜1平1负的战绩,4次坐镇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但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2008赛季。

两队近况:苏宁在亚冠和中超已经取得了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2场比赛苏宁都是坐镇主场御敌;延边在中超的首战1-1战平申花,升班马显示出不俗的实力。

比赛看点:苏宁的特谢拉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中超最贵外援展示出了自己不俗的实力,此外,拉米雷斯传射建功,若起到球队桥头堡的作用,苏宁前场超级外援能否继续发威,也是球队和延边交手的看点之一;延边虽然作为升班马,但首战申花表现不错,不过赛季前2轮连续客场作战也是考验这支球队的能力,面对亚洲身价最贵的球队,延边只要拿出与申花一役的表现即便输球也能昂首离开南京。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比赛时间:3月11日19:35

预测结果:鲁能获胜

交锋历史:鲁能与辽足在中超赛场交手22次,鲁能取得了15胜3平4负的战绩,其中11个主场,鲁能拿到10胜1平的不败战绩,辽足唯一一次在济南取分还发生在2012赛季,当赛季做客以1-1战平鲁能。

两队近况:中超首轮0-3不敌苏宁,鲁能新赛季的4连胜之势戛然而止,不过新赛季的前2个主场比赛(亚冠资格赛第2轮+小组赛第2轮),鲁能均取得了胜利,疯狂攻入9球而且没有失球;辽足赛季前2轮连续客场作战,首轮客场1-0战胜永昌拿到开门红,面对从未攻克过的济南,辽足能携首轮取胜之势改写纪录吗?

比赛看点:中超首轮鲁能完败给苏宁,新赛季中超的第一个主场,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辽足,鲁能也是期待拿到新赛季的中超首胜;首轮中超,上赛季的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未能进入球队名单,对阵辽足野牛很可能迎来出场机会,杨旭也将又一次面对旧主;辽足首轮一改上赛季的客场虫软肋力斩黑马永昌,次轮面对鲁能也是期待能拿分班师回到辽宁,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交锋战绩完全处于劣势,不过辽足上赛季坐镇主场曾经绝杀过鲁能,此役辽足的郑涛由于上轮染红将无法出战。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3月11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上港和申花此前3个赛季交手,打成了2胜2平2负的均势。其中,2013赛季上港遭申花双杀,2014赛季两队皆战平,上赛季上港还以双杀,坐镇主场更是以5-0横扫申花。此外,去年的足协杯申花则是淘汰上港,最终一路杀到决赛。

两队近况:上港新赛季的前4场比赛,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坐镇主场的比赛全部获胜,2个客场全部落败,上赛季中超上港的15个主场比赛取得了11胜2平2负的战绩;申花首轮则是与升班马延边1-1战平,未能拿到新赛季的开门红。

比赛看点:上海滩的两支球队恩怨不断,上赛季上港坐镇主场不仅打出了5-0的疯狂比分,这也是上海德比中出现的最大比分,此外那场比赛申花球员还吃到3张红牌,新赛季的首场上海滩德比,又会演绎怎样的故事;两队中超首轮均未能取胜,上海德比也是期待分出高下,同时赛季的首场上海滩德比,两队也要为争夺上海滩老大地位一较高下;曼萨诺此前率领国安与上港的4次交手中拿到1胜2平1负的战绩,此番率领申花会在上海滩德比中力压对手一头吗?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3月12日19:35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交锋历史:恒大自2011赛季升上中超后,与亚泰有过10次交手,拿到了5胜2平3负的战绩,5次坐镇主场战绩仅为2胜2平1负,亚泰也是恒大的克星之一。2011赛季和上赛季,亚泰做客天河均与恒大战成1-1平,2014赛季,亚泰则是在客场3-1击败中超霸主。

两队近况:中超首轮爆冷1-2负于力帆之后,恒大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新赛季的4场比赛战绩也仅有1胜1平2负,状态相当低迷,不过上赛季的中超,恒大主场6胜9平保持不败;亚泰首轮中超则是客场1-2不敌绿城,上赛季的客场比赛,亚泰仅取得了2胜8平5负的战绩。

比赛看点:这是恒大新赛季的第2个主场,但由于亚冠小组赛首轮是空场作战,严格意义上来讲这是新赛季恒大第一个有观众的主场比赛;马丁内斯虽然上轮打破进球荒,但状态和全队一样仍然低迷;恒大此前在亚冠中超遭遇连败后,很快便能以一场大胜止住颓势,面对堪称克星的亚泰,卫冕冠军这一次还能收获一场如及时雨般的胜利吗?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3月12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泰达自富力2012赛季升上中超后,与他们有8次交手,取得了3胜2平3负的战绩,其中4次坐镇主场,泰达1胜2平1负,不过富力唯一一次客场战胜泰达还是在2012赛季,最近3个赛季泰达主场对阵富力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由于首轮和国安的比赛延期,这是泰达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上赛季泰达的15个主场联赛取得了4胜6平5负的战绩;富力首战主场1-2不敌河北,上赛季的15个客场3胜3平9负。

比赛看点:由于是泰达的新赛季首战,包括主帅德拉甘以及众多新援将迎来首秀;德拉甘担任舜天主帅期间曾多次率队对阵富力,对于这个对手并不陌生;富力方面,陈志钊首轮染红,此役也是作壁上观,上赛季的最后11个客场比赛(中超+足协杯),富力的战绩仅为2平9负,面对泰达能否结束客场连续不胜的尴尬?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3月13日15: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力帆和建业在上赛季的两场中超比赛中全部打平,但两队此前在2009和2010赛季的中超以及2013赛季的中甲还有过6次交手,建业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但联赛客场,建业上一次客场战胜力帆则要追溯到2009赛季。

两队近况:力帆新赛季首战以2-1爆冷战胜卫冕冠军恒大,上赛季的15个主场力帆取得4胜5平6负的战绩,但与客场成绩相比,力帆上赛季的主场战绩还略逊一筹;建业首轮同样爆冷,以1-0击败了上港,上赛季建业在客场取得了5胜4平6负的战绩。

比赛看点:由于建业主场的场地原因,建业与力帆主客场对调,本轮建业由主场比赛改为客场对阵力帆;作为两支首轮均爆冷取胜的球队,张外龙和贾秀全这对中韩教练的直接对话中,谁能笑到最后也是此役的看点之一;两队首轮均有球员吃到红牌,力帆的刘宇、建业的杨阔本轮均只能作壁上观。

石家庄永昌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3月13日15:30

预测结果:永昌不败

交锋历史:永昌上赛季和绿城的两次交手均战成平局,其中永昌坐镇主场的比赛和绿城0-0互交白卷。

两队近况:赛季首轮,永昌主场0-1不敌辽足遭遇开门黑,要知道上赛季永昌的15个主场豪取了6胜7平2负的傲人战绩;绿城首轮比赛2-1拿下亚泰,洪明甫首秀开门红,上赛季绿城的15个联赛客场仅取得了3胜4平8负的战绩。

比赛看点:作为上赛季的主场龙之一,在首轮主场输球后,永昌也是希望面对绿城时能止住颓势;绿城赛季前被定位为保级球队,虽然赛季首战拿到胜利,但对于球队的考验仍在,客场面对永昌,是绿城延续胜利步伐,还是永昌凭借主场之利拿到新赛季首胜?

北京国安VS河北(延期,5月18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