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安排:傅明吹罚上海德比 黑晓虎执法恒大

裁判安排:傅明吹罚上海德比 黑晓虎执法恒大

傅明将执法上海德比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中超次轮比赛本周五打响,足协公布了本轮的裁判员安排,多名国际级裁判参与执法,其中来自陕西的黑晓虎执法恒大主场迎战亚泰,南京裁判傅明吹罚上港申花的上海德比。

裁判安排:傅明吹罚上海德比 黑晓虎执法恒大

中超第二轮裁判员安排

中超首轮一共产生了5张红牌,并且全部由本土球员获得。在河北与富力的比赛中,傅明一人单场就出示了两张红牌,分别将罗森文和陈志钊罚下。国际级裁判马宁一向以判罚果断著称,中超次轮他将执法鲁能对阵辽足的比赛。此外,来自长春的国际级裁判石祯禄将执法力帆主场迎战建业;苏宁与延边的对决将由天津裁判林君主哨。

本轮的焦点战无疑是上港与申花的上海德比,此前在亚冠赛场,申花球迷的横幅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这也让这场上海滩老大之争颇具看点。本场比赛,将由来自南京的国际级裁判傅明执法。其他场次,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艾堃执法永昌与绿城的比赛,80后嫩哨王迪将执法泰达与富力的比赛。国安与河北的较量推迟至5月18日进行,足协方面暂未公布该场比赛的裁判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