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两妖星争艳+摧花第1人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两妖星争艳+摧花第1人

费神一炮而红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而与此同时腾讯《中超英雄》也与各位球迷再次见面。本轮中超精彩十足,冷门频出的同时,精彩进球也比比皆是。其中就有苏宁的特谢拉,让我们见识到了欧冠级别球星的天外飞天,以及费尔南多的单骑闯关!除了这两个妖人般的存在,河太均、奥斯曼、热鸟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力。新赛季,一众小球队铆足了劲儿将豪强拉下马,向外界宣誓:今年中超不好踢!而在五个候选英雄中,您最欣赏谁呢?

重庆力帆2-1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费尔南多——“爱千里走单骑的杀手”

主场面对刚刚在亚冠输球的广州恒大,重庆力帆注定面临了一场苦战。本场比赛斯科拉里虽然玩起了轮换,但主力球员还是多数在场。让人意外的是上半场重庆力帆就获得了进球。当时费尔南多从中场开始就一路狂奔,面对四名防守球员的夹击,力帆前锋很冷静,并将球送入球网。

作为亚冠霸主,被对手如此羞辱,自然要回击的。所以下半场马丁内斯用一粒头球扳平了比分。就在人们以为广州恒大要发飙的时候,费尔南多却先发飙了!而这次他的进球方式与第一粒进球一样:千里走单骑!

上海申花1-1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河太均——“无愧摧花第一人”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主场面对上赛季中甲冠军延边富德队,虽然延边队素以顽强作风著称,但实力上的悬殊很难让人想到申花会在主场险些输球。比赛第53分钟,河太均抓住毕津浩的失误得球晃开防守球员,面对李帅右脚低射得手。

如果不是随后队友没有守住大门清白,延边富德完全可以带走宝贵的3分。而有趣的是,对于攻破上海申花的球门,河太均似乎十分钟情。在2011赛季中,还在水原三星踢球的河太均就与上海申花在亚冠有过相遇,两场小组赛河太均一人攻入了5粒进球。

河南建业1-0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奥斯曼——“这次叫我奥特曼”

相比这轮的对手上海上港,河南建业确实没什么值得炫耀的。但90分钟过后,贾秀全的球队成为了最有资格大笑的人。因为他们有一位“奥特曼”!

第32分钟,奥斯曼为主队打破了僵局,同时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其实那粒进球的最大功臣是策划进攻的伊沃,当时建业快速反击,伊沃巧妙晃骗了前来封堵的蔡慧康 ,随即将球分给门前的哈维尔,但哈维尔的打门被门将扑出,但这个时候奥斯曼挺身而出,轻松补射得手。虽然这粒进球不是那么精彩,但足够让埃里克森一夜不眠。

广州富力1-2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热尔维尼奥——“喜欢在球场翱翔的飞鸟”

没有任何办法,面对已经起飞的“热鸟”,富力的防守球员完全没有遏制他的方式。本赛季河北队花了重金打造了一支实力不俗的中超新军,其中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就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

在中超首秀中,热尔维尼奥获得了出场机会。在双方1-1僵持的时候,这位以速度著称边锋,让我们见识到了五大联赛的顶级速度,到底有多快。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廖均健右路送出挑传,热尔维尼奥拿球后便开始了表演,他先是晃开了门将程月磊 ,后又躲闪了张贤秀的防守,最后将皮球送入了空门。热尔维尼奥在这次进攻中,让人们见识到了他的快不光是直观的“田径”表演,他的身手同样如风一样。

江苏苏宁3-0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特谢拉——“魔术般的脚法就爱打死角”

两支刚刚在亚冠赛场获得大捷的球队,本轮在中超就相遇了。苏宁与鲁能的碰撞也被看成是本轮中超的一场焦点大战。果不其然,苏宁开场仅仅3分钟就打破了僵局。但比赛的精彩在下半场才开始,第66分钟,特谢拉禁区左侧接到了拉米雷斯的传球,随后特谢拉面对赵明剑 的贴身防守,巧妙的用一记弧线球羞辱了王大雷。这是一粒天外飞仙般的进球,但20分钟特谢拉又上演了一次神仙球。当时吴曦右路送出斜塞,特谢拉在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依靠爆发力抢先获得球权,并在“死角”状态下,再次让王大雷从球门中将皮球捡了出来。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三儿)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