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开幕式连夜彩排 好声音明星扮雅典娜登台

中超开幕式连夜彩排 好声音明星扮雅典娜登台

腾讯体育3月5日南京讯(特派记者应虹霞)3月5日,2016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短暂的开幕式后,江苏苏宁将迎战山东鲁能。而就在3月4日鲁能队结束当晚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之后,开幕式团队全体800名成员第一次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接受开幕式任务以来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集体彩排。

从2月26日拿下开幕式主办权后,苏宁俱乐部一直在为之忙碌,最终,确定了以“狮醒东方、精彩看中超”为主题的开幕式。依照国际惯例,足球赛事的开幕式时间用时不长,但据记者了解,2016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将有近800名演员参演。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3天来一直在奥体中心进行彩排。3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南京奥体中心参加主客队赛前发布会,发现新闻发布厅附近的记者中心,被临时辟作了彩排人员场下休息室。为了保护赛场草坪,每一次彩排时间只有短短两小时,多达800人的开幕式演出团队只能按节目分档在不同时段分别排练,当晚鲁能队结束赛前适合性训练之后,整个团队进行了接受开幕式任务以来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集体彩排。

开幕式将由江苏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副院长陈春华担纲总导演,导演团队曾参与过北京奥运会、南京青奥会以及亚青会,有着丰富执导大型赛事开幕式的经验。有消息称,苏宁为此花了5000万到一个亿,但据记者了解,开幕式并没有传说中的铺张,更不存在一掷千金,20分钟内充分诠释对足球的理解,东道主的诚意,对即将投入比赛的草坪也予以了最大程度的保护。

知情人向腾讯体育剧透了开幕式一个特别的桥段:在PK桥段和进球桥段之间,到底是谁给了足球少年勇气和力量?答案是“雅典娜女神”。开幕式上,这名扮演“雅典娜”的大咖将从天而降,和现场全体演员一起演唱《狮子之心》。而这名扮演者,据悉是参加了好声音的某著名明星。

截止到记者3月4日21时许离开南京奥体中心,开幕式最后的彩排仍在蒙蒙小细雨中进行。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入场观看和拍摄照片的要求,而直到记者走到体育场外,仍能听到高音喇叭里传出的导演的指挥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jerf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