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中超英雄》评选最佳球员 尊贵足金大奖

腾讯《中超英雄》评选最佳球员 尊贵足金大奖

中超诸强群雄逐鹿 谁是真英雄

壕!2016赛季中超来袭!今年冬窗转会期,中超诸侯们斥巨资分别引入J-马丁内斯、特谢拉、拉米雷斯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奥古斯托伊尔马兹瓜林等大牌外援,16强共计花费达3.46亿欧(约合人民币25亿元)。

这个中超怎么玩?腾讯体育邀您一起来为心目中的英雄喝彩!本赛季,腾讯体育将继续进行每轮《中超英雄》评选。众所周知,在去年的《中超英雄》评选中,冠军恒大成为最大赢家,高拉特五次当选,被封王中王,11名国脚荣膺这项殊荣,其中武磊三次夺魁堪称国脚楷模。值得注意的是,腾讯体育将为高拉特准备一份特别的年度大礼,精心定制打造的足金饰品,与王者风采融为一体。

新赛季,16强强手如云,谁会成为真英雄,仍然备受关注。今年的规则和去年一样,《中超英雄》评选由球迷、媒体、专家评审团三方组成,每轮从五名候选名单中,评选出一人成为最佳,直至最后选出年度最佳。

网友们可以通过调查投票的方式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球员,网友们的意见将与中超16强所在地的媒体联盟,以及腾讯专家团形成4:3:3的比例选出最佳球员,30轮比赛结束后,当选次数最多的英雄,将获得年度尊贵真金大奖

每轮中超英雄出炉,腾讯前方特派记者向当选球员颁发特别定制奖品——人物漫画。腾讯体育将对每一位《中超英雄》进行独家专访,球迷可以在《球真妹》栏目以及票选网页进行提问留言,腾讯体育力争为球迷们带来鲜为人知的英雄故事。

一个令人期待的赛季即将开始,一场场顶级选手的攻防持久战将打响,还等什么,来腾讯体育,参与《中超英雄》互动评选,一起打造出您心中的真英雄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