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首次与奢侈品合作 官方期待未来擦出火花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上午,中超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TAG Heuer泰格豪雅正式成为中超联赛官方计时及官方腕表。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创造出不一样的火花。

创纪录的533万赛季观赛人数,高达4亿的赛季累积收视人群,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职业足球联赛,在成立的十多年时间里,中超联赛给外界带来了太多的惊喜。TAG Heuer泰格豪雅继2014年聘足坛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担任全新品牌大使、2015年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开启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正式成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美国足协以及美国专业裁判协会(PRO)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后,又与中超联赛合作,成为中超历史上第一个奢侈品合作伙伴。

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合作,发布会特意选址北京的地标建筑——国家体育场鸟巢。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先生表示:“从2004年成立以来,中超联赛逐渐成为中国足球最重要的体育赛事。足球精神,倡导的是激情、拼搏和成就梦想的团队精神,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根据中超公司方面统计,2015赛季共有533万人到场观赛,20家电视机构和12家网络媒体对中超联赛进行转播,电视转播累计收视人次达到约4.1亿。与2014赛季相比,球迷对联赛的关注与参与创造了中超历史。2016赛季,随着众多世界级的球星的加入,中超联赛将更加精彩刺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